•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GeowayDRG2.0

Geoway是北京吉威时代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开发的一组专业而全面的空间数据处理软件。套件为4D(DLG、DRG、DEM、DOM)基础地理信息产品提供从数据采集、加工、到产品制作和包装的全套生产软件。Geoway 数据加工平台可以为外部成果数据(野外、航测遥感、GIS/CAD)提供“一套数据、多种用途”的增值加工,成果同时满足产品制作和空间建库的双重要求。 主要功能   (1)手工和自动控制点布设   (2)扫描图像的整体纠正   (3)分格网精确纠正   (4)图像裁剪和图像拼接   (5)扫描仪镜头不稳定引起图像错位的改正 可处理的数据格式:   BMP 、PCX、TIFF的2色、16色、256色以及24位真彩色 图像数据

2013-12-14

宗地图处理:边长自动标注,点号自动标注程序

使用说明: 我是作测量的。单位的cass总是出毛病就自己作了这几个小lisp。 1、在D盘上建立HBXX文件夹;并在下面建立ZD文件夹。 2、lisp中所涉及到的一些插入的图块如需要的话请联系我! 3、ZDCL时的多义线是通过boundary构建的(这样就免除了在用pl连一遍)如要重连的话请按逆时针方 向。 4、批量生成宗地图时要求界址线用pl在“界址线层”;单位注记在“单位注记”层。

2009-12-2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