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20)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分布式网络考试系统原型分析及实现

                            分布式网络考试系统原型分析及实现Analysing and implementingthe prototype of the distributed network exam system  河南思维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软件部  耿百强HENAN Thinker Automatic Equipment Co. Ltd, Ge

2005-02-22 11:04:00 2240

图片背景的按钮,方便设计漂亮的客户端程序,比如自助终端的UI

UI、客户端、图片按钮

2024-04-22

GoogleQRCode.zip

如何利用Google的二维码控件编写二维码的应用。

2021-03-19

RAPID reference manual(BaseWare RAPID overview).pdf

详细介绍ABB的PC SDK开发,是从事机器人编程不可或缺的参考资料。

2021-03-19

smart组件学习笔记-流水线.rar

关于ABB工业机器离线编程工具:RobotStuio智能组件的介绍,结合流水线实现,方便大家理解。

2019-11-04

RAPID Instructions, Functions and Data types.pdf

ABB机器人非常难得的学习资料,包括指令、函数及数据类型的介绍,学习ABB的必备。有打算学习ABB工业机器人的可以下载,希望对大家有用。

2019-11-04

ABB Painting Robot Train File.pptx

ABB机器人非常难得的培训资料,学习ABB的必备。有打算学习ABB工业机器人的可以下载,希望对大家有用。

2019-11-04

ABB机器人编程程序解析

网上特别少见的关于ABB机器人编程程序的详细解析,是学习ABB机器人编程(RAPID)不可匮缺的参考资料。

2015-12-17

WPF仿360界面设计

难得一见的好代码,界面实现的效果与360软件几无二差,推荐想要学习WPF的程序员好好读一下,会有很大收获的。

2015-12-17

OpenGL坐标系讲解

非常系统的讲解关于使用OpenGL进行编程中,关于坐标系的介绍,是做工业建模、三维建模等不可少的资料,欢迎大家使用。

2015-12-17

ABB机器人RAPID指令中文翻译

详细介绍关于ABB机器人的RAPID指令的介绍,中文翻译的哟。

2015-12-17

高速通讯型 PCI 接口接口 12 轴运动控制卡程序开发手册

全面的台达高速通讯型 PCI 接口接口 12 轴运动控制卡程序开发手册,是学习运动控制卡的不错的参考资料。

2015-09-29

ABB机器人弧焊培训教程

网上非常难得一见的ABB官方的孤焊的培训教程,将会与大家沟通关于ABB机器人在焊接时注意的一些问题,让大家成为孤焊方面的专家。

2015-09-29

漂亮的界面设计

难得一见的C#从零制作漂亮界面的源代码,值得初学者参考使用。大家可随意修改使用。

2015-09-29

DELPHI开发的解释器

完整用DELPHI设计的解释器的例子,里面有解释器的构造、编程实现以及代码规划定义等,是一个帮助初学者搭建自己的解释器的非常好的例程。

2015-09-29

ABB基础编程手册

介绍关于ABB机器人的基础编程手册,其中有RobotStudio与RAPID语言编程等。可供学习ABB编程的初学者查阅使用。

2015-07-29

RAPID基本入门

关于RAPID语言的基本入门介绍资料,包括RAPID语言的介绍,相关的示例,如何与RobotStudio完全结合编程等,适合用RobotStudio进行机器人编程的入门型资料。

2015-07-29

嵌入式论文集(关于嵌入式方面的)

嵌入式论文集,搞嵌入式方面的论文集,希望对大家有用.有关嵌入式的方面的论文.

2009-11-17

手机 SMS PDU 格式参考手册

手机 SMS PDU 格式参考手册,编写短信猫\手机短信\智能手机必备的手册.

2009-11-17

自写的GSM短信源码_Delphi程序

自写的GSM短信源码_Delphi程序/支持PDU/TEXT两种制式.

2009-11-17

数字化智能酒店系统介绍

数字化智能客房管理系统简介 实用的客房管理 高效的经营管理 方便的前台管理 有效的节能控制

2009-06-30

电务应急安全系统操作手册

系统是涉及多层面、多专业的跨部门综合管理应 用。具备应急日常管理、应急信息管理、应急资源管理、应急培训演练、应急值班、辅助应急指 挥、预测预警功能,贯穿于应急日常工作与应急事件的接报、启动、处置、评估的全过程,服务 于突发事件应急管理及应急指挥。

2009-06-3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