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UPS电源下,自动关机脚本(windows, linux, mac os, esxi)

停电后,在UPS电源下自动关机 hosts.list 格式:文本,每行一个ip地址 原理:ping一个或者多个未接入UPS电源的网络设备(例如路由网关),如果在设置的时间内ping不通,视为停电了 以下环境均测试过(window2003_64, MacOS10.7.4, ubuntu12.04_64,EXSi5.1) 用法: sudo python ups_check.py once 192.168.1.1 30(需要配合crond) sudo python ups_check.py forever 192.168.1.1 60(需要加入启动项) sudo python ups_check.py once_multi hosts.list 30( 需要配合crond, 一次ping多个ip地址) sudo python ups_check.py forever_multi hosts.list 60( 需要加入启动项, 一次ping多个ip地址 )

2013-01-23

lua programming

Lua 本身是以简单优雅为本,着眼于处理那些 C 不擅长的任务。借助 C/C++为其扩展,Lua可闪现无穷魅力。Lua 本身完全遵循 ANSI C 而写成,只要有 C 编译器的地方,Lua 便可发挥她的力量。Lua 不需要追求 Python 那样的大而全的库,太多累赘,反而破坏了她的优美。

2009-06-1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