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基于RFID的GIS技术在煤矿管理中的应用研究

针对目前煤矿管理中存在的若干问题,提出了基于射频识别(RFID)的地理信息系统(GIS)技术在煤矿管理中应用的解决方案。简单介绍了RFID及GIS相关技术,并分析了系统的组成及其工作原理。

2013-09-04

说说图书馆管理系统那些事

随着人类社会的发展,人类对知识的需求也不断地增长。在这种形势下,书籍就逐渐地成为人们获取并增长知识的主要途径,而图书馆不但关系到读者求知的方便程度,也关系到图书馆的发展。因此,我国从20世纪80年代初期,开始自主研制开发图书馆集成管理系统。短短30来年的时间,已走过了从起步阶段的分离式试验系统到目前普遍采用的集成化实用系统的发展历程。 所谓图书馆自动化集成管理系统,是指以电子计算机和网络为手段,实现图书馆的采访、编口、检索、流通、统计、期刊管理等多种功能,各子系统独立运行又能相互联系,并由在逻辑上属于一个公共数据库所支持的,能充分共享数据资源的图书馆自动化系统。目前,流行的RFID图书馆智能管理系统是图书馆自动化集成管理系统一个组成部分。

2012-07-22

通信接口通用测试软件

通信接口通用测试软件是专门为了配合公司产品通信接口测试而开发的测试通用性、信息配置灵活性软件。根据公司产品的特点,测试软件提供了通过XML文件动态配置通讯方式、项目、连接数据库、发送报文以及通讯协议等。使软件的功能更加灵活、适用,尽可能的覆盖公司产品的测试。实现了以下功能: 与硬件产品通过串口、网口、USB口进行报文通信的功能 数据保存功能,实现四种常用数据库(SQL Server 2000,Access,Oracle,MySql)保存接收报文的功能 软件界面logo图片、标题、控制的位置、背景等动态配置 发送报文动态自动生成信息 报文自动生成CRC值,并实现CRC校验 提供一个便于二次开发的测试软件开发的平台

2010-05-31

RFID技术在奶牛场管理中的应用

:针对大型奶牛场需要对数百头乃至上千头奶牛进行识别管理,传统的人工识别方法存在费时费力和准确率不高的问题。提出将无线射频识别技术(RFID)应用于奶牛场的管理当中,使奶牛场的管理水平跨入信息化、自动化的行列。本系统主要由自动称重、GPRS服务器、WEB服务器、牛场信息管理等四大子系统构成。自动称重子系统负责奶牛的自动称重功能;GPRS服务器负责实现奶牛防疫、免疫追踪等功能;WEB服务器负责提供网上信息浏览服务功能。牛场信息管理子系统负责牛场日常数据的添加、修改、删除、浏览等功能。系统采用SQLSever2000作为后台数据库,C#为开发语言。

2009-11-23

UML与面向对象程序设计

介绍面向对象程序设计基本知识及uml基本概念.

2008-12-1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