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E哥的aws认证攻略

aws认证, Git教程, aws认证攻略

  • 博客(1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AWS认证攻略 – E哥的AWS Solution Architecture Associate 认证攻略

E哥AWS认证攻略 – AWS Solution Architecture Associate 备考介绍。学习资料汇总,备考计划,题库,机经。

2017-04-10 17:19:37 81976 30

原创 如何选择CDN?你需要关注这三个方面

如何选择CDN?你需要关注这三个方面 作为技术决策者在选择使用CDN服务时最关心的三个问题是:一,哪家的CDN更快(速度快,用户体验好)。二, 哪家CDN功能最全,即使现在用不到也不会给将来业务发展挖坑。三,怎么付费最划算。本文通过分析对国内CDN市场占有率靠前的十家服务商的网络环境和技术服务,希望给大家提供一些启发和建议。哪家的CDN更快?CDN服务商经常引用独立第三方公司...

2018-04-22 13:59:17 3002 1

原创 2017年大数据行业盘点:方案落地转向了价值创造

大数据行业盘点:方案落地转向了价值创造序言大数据市场,一看厂商软件,二看行业落地应用。新技术的兴起,总是由敏锐的厂商洞察需求、研发新产品和上台宣传,再到用户购买产品,最终技术落地产生实际效果,整个过程往往需要几年时间。 所以,大厂宣传的产品是技术风向标,落地的应用则是目前行业的流行趋势。盘点2017年的大数据市场,笔者也从厂家在宣传什么,行业用户都在做什么为视角筛选出今年让人眼前一亮的...

2018-03-20 22:10:04 1162

原创 在Azure上部署微服务项目的经验分享

本文讲述了一个动态在线文档SaaS产品(以下简称DynamicPPTService)在前期云平台选型的各种考虑、业务发展后出现的问题,和最终确定使用微服务作为技术解决方案的过程。介绍了系统迁移到Azure Service Fabric平台上进行微服务化的实施过程。

2017-06-30 16:59:51 2008

原创 E哥的Git教程(一)热身篇

前言本教程试图解决的问题: 降低学习git的门槛。 用简单的场景带领大家循序渐进的快速掌握git用法。 让大家掌握在实战(真实互联网公司)中使用git的流程和步奏。

2015-10-25 20:31:08 1376

原创 E哥的Git教程(六)config配置

Git 教程config配置

2015-10-25 20:23:41 814

原创 E哥的Git教程(五)公司代码提交流程

Git教程, 公司代码提交流程

2015-10-25 20:22:02 2635

原创 E哥的Git教程(四)分支管理

Git分支管理

2015-10-25 20:20:45 1169

原创 E哥的Git教程(三)远程仓库

远程仓库

2015-10-25 20:18:59 838

原创 E哥的Git教程(二)基础命令

Git基础命令

2015-10-25 20:17:44 1059

原创 高效搭建LBS与SNS结合的应用

前言 本文追述LBS的前世今生,透视LBS拥有的优秀基因和继承的缺陷,从技术架构的视角对流行的LBS+SNS系统进行剖析。

2015-10-22 23:02:56 2143

原创 Graph DataBase介绍

前言 分析社会关系这类复杂图壮结构的海量数据,使用图形数据库(Graph DataBase)是最好的选择。

2015-10-22 22:05:42 14337

原创 E哥的Git教程(一)

前言本教程试图解决的问题: 降低学习git的门槛。 用简单的场景带领大家循序渐进的快速掌握git用法。 让大家掌握在实战中使用git的流程和步奏。

2015-10-15 16:30:14 1815 3

原创 windows下如何安装和设置RBTOOL 报 UnicodeEncodeError: 'ascii' codec can't encode/decode characters

在使用RBTOOL时报 UnicodeEncodeError: 'ascii' codec can't encode/decode characters 。 解决办法

2015-09-30 22:33:18 1654

原创 139移动微博的系统架构图

个人做过的一些项目经验分享。

2015-01-30 10:48:34 895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