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中英平行语料50000句.rar

语料来源为WMT18,本资源包含中英文的平行语料50000句,以及简单预处理后的文件。中文预处理:去除标点、数字,分词;英文预处理:去除标点、数字,大小写转换。可以用来做简单的神经机器翻译练习使用。

2020-04-30

变分分析与优化 [张立卫,吴佳,张艺 著] 2013年版

《变分分析与优化》系统介绍变分分析的基本理论,讨论变分分析在最优化理论与算法分析中所起的基础性作用。 《变分分析与优化》可作为高等院校数学系高年级本科生,运筹学与控制论专业和相关数学专业、管理专业的研究生从事非线性最优化研究的基础教材,也可作为相关专业科研人员的参考用书。

2019-07-16

信息论与编码.rar

信息论是运用概率论与数理统计的方法研究信息、信息熵、通信系统、数据传输、密码学、数据压缩等问题的应用数学学科。信息系统就是广义的通信系统,泛指某种信息从一处传送到另一处所需的全部设备所构成的系统。信息论是关于信息的理论,应有自己明确的研究对象和适用范围。但从信息论诞生的那时起人们就对它有不同的理解。

2019-07-12

北京工业大学 计算机图形学课件(英文版)

北京工业大学 计算机图形学课件。计算机图形学(Computer Graphics,简称CG)是一种使用数学算法将二维或三维图形转化为计算机显示器的栅格形式的科学。简单地说,计算机图形学的主要研究内容就是研究如何在计算机中表示图形、以及利用计算机进行图形的计算、处理和显示的相关原理与算法。

2018-10-01

蒋宗礼 编译原理 课件 习题 ppt 北京工业大学

***ppt只能以只读方式打开。*** 蒋宗礼 编译原理 课件,编译原理是计算机专业的一门重要专业课,旨在介绍编译程序构造的一般原理和基本方法。内容包括语言和文法、词法分析、语法分析、语法制导翻译、中间代码生成、存储管理、代码优化和目标代码生成。

2018-10-01

北京工业大学 数字图像处理课件

北京工业大学 数字图像处理课件。数字图像处理是通过计算机对图像进行去除噪声、增强、复原、分割、提取特征等处理的方法和技术。

2018-10-01

北京工业大学 人工智能导论课件(两个版本)

北京工业大学 人工智能导论课件。人工智能导论内容涉及人工智能的基本概念、知识工程、确定性推理和不确定性推理、搜索策略、机器学习、人工神经网络,以及模式识别、自然语言处理和智能体等方面。

2018-09-27

北京工业大学 语义网导论课件

北京工业大学 语义网导论课件。随着Web的迅速发展,语义网汲取多个学科的研究成果.力图对Web上信息的表示和获取方式进行重大的改进,通过增加一些语义信息使得计算机能够参与Web信息的自动处理,从而更有效地利用Web信息。

2018-09-27

北京工业大学 微机接口课件

北京工业大学 微机接口课件。 微机接口是指计算机与其以外的设备进行通讯时的连接方式,具体分为硬件接口和软件接口,硬件接口也称为硬设备接口,主要指与外设备连接时的电缆接口、蓝牙接口、红外接口等;软件接口,是通过计算机语言实现两个设备之间的数据通讯连接,实现信息交换。

2018-09-27

北京工业大学 计算机系统结构课件

北京工业大学 计算机系统结构课件。计算机系统结构是计算机的机器语言程序员或编译程序编写者所看到的外特性。所谓外特性,就是计算机的概念性结构和功能特性,主要研究计算机系统的基本工作原理,以及在硬件、软件界面划分的权衡策略,建立完整的、系统的计算机软硬件整体概念。

2018-09-25

北京工业大学 计算机网络课件

北京工业大学 计算机网络课件。计算机网络,是指将地理位置不同的具有独立功能的多台计算机及其外部设备,通过通信线路连接起来,在网络操作系统,网络管理软件及网络通信协议的管理和协调下,实现资源共享和信息传递的计算机系统。

2018-09-25

北京工业大学 操作系统课件

北京工业大学 操作系统课件。操作系统是用户和计算机的接口,同时也是计算机硬件和其他软件的接口。操作系统的功能包括管理计算机系统的硬件、软件及数据资源,控制程序运行,改善人机界面,为其它应用软件提供支持,让计算机系统所有资源最大限度地发挥作用。

2018-09-25

北京工业大学 数据结构与算法课件

北京工业大学 数据结构与算法。以基本数据结构和算法设计策略为知识单元,系统地介绍了数据结构的知识与应用、计算机算法的设计与分析方法,主要内容包括线性表、树、图和广义表、算法设计策略以及查找与排序算法等。

2018-09-22

北京工业大学 计算机组成原理课件

北京工业大学 计算机组成原理课件。系统地介绍了计算机硬件系统的基本概念、工作原理、组成结构和设计方法。

2018-09-22

北京工业大学 数字逻辑课件

北京工业大学 数字逻辑课件。数字逻辑是数字电路逻辑设计的简称,其内容是应用数字电路进行数字系统逻辑设计。电子数字计算机是由具有各种逻辑功能的逻辑部件组成的,这些逻辑部件按其结构可分为组合逻辑电路和时序逻辑电路。

2018-09-2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