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29)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um-wi-003-da16200_at-command_user_manual_1v6.pdf

da16200_at-command_user_manual_1v6. Dialog半导体正式发布其新一代超低功耗Wi-Fi系统芯片(SoC)DA16200,从其公布的视频来看,在保持连接的睡眠模式3状态,30秒采样数据显示,平均功耗不到50uA。DA16200改进了睡眠模式,并优化射频及其他部分模拟电路,以最大限度降低功耗。

2020-05-13

um-wi-004-da16200_at_gui_tool_user_manual_rev_1v3_0.pdf

da16200_at_gui_tool_user_manual_rev_1v3_0. Dialog半导体正式发布其新一代超低功耗Wi-Fi系统芯片(SoC)DA16200,从其公布的视频来看,在保持连接的睡眠模式3状态,30秒采样数据显示,平均功耗不到50uA。DA16200改进了睡眠模式,并优化射频及其他部分模拟电路,以最大限度降低功耗。

2020-05-13

um-wi-010-da16200_mqtt_programmer_user_manual_rev_1v3.pdf

da16200_mqtt_programmer_user_manual_rev_1v3. Dialog半导体正式发布其新一代超低功耗Wi-Fi系统芯片(SoC)DA16200,从其公布的视频来看,在保持连接的睡眠模式3状态,30秒采样数据显示,平均功耗不到50uA。DA16200改进了睡眠模式,并优化射频及其他部分模拟电路,以最大限度降低功耗。

2020-05-13

um-wi-022-da16200_http_extended_apis_1v0.pdf

Dialog半导体正式发布其新一代超低功耗Wi-Fi系统芯片(SoC)DA16200,从其公布的视频来看,在保持连接的睡眠模式3状态,30秒采样数据显示,平均功耗不到50uA。DA16200改进了睡眠模式,并优化射频及其他部分模拟电路,以最大限度降低功耗。da16200_http_extended_apis.

2020-05-13

um-wi-023-da16200_evk_user_manual_rev_1.7.pdf

da16200_evk_user_manual_rev_1.7。Dialog半导体正式发布其新一代超低功耗Wi-Fi系统芯片(SoC)DA16200,从其公布的视频来看,在保持连接的睡眠模式3状态,30秒采样数据显示,平均功耗不到50uA。DA16200改进了睡眠模式,并优化射频及其他部分模拟电路,以最大限度降低功耗。

2020-05-13

um-wi-007-da16200_example_application_manual_rev_1v6.pdf

da16200_example_application_manual_rev_1v6。Dialog半导体正式发布其新一代超低功耗Wi-Fi系统芯片(SoC)DA16200,从其公布的视频来看,在保持连接的睡眠模式3状态,30秒采样数据显示,平均功耗不到50uA。DA16200改进了睡眠模式,并优化射频及其他部分模拟电路,以最大限度降低功耗。

2020-05-13

um-wi-002-da16200_sdk_programmer_guide_rev_1v7.pdf

da16200_sdk_programmer_guide_rev_1v7.。Dialog半导体正式发布其新一代超低功耗Wi-Fi系统芯片(SoC)DA16200,从其公布的视频来看,在保持连接的睡眠模式3状态,30秒采样数据显示,平均功耗不到50uA。DA16200改进了睡眠模式,并优化射频及其他部分模拟电路,以最大限度降低功耗。

2020-05-13

da16200_spi_sflash_downloader_v1.3.zip

da16200_spi_sflash_downloader。Dialog半导体正式发布其新一代超低功耗Wi-Fi系统芯片(SoC)DA16200,从其公布的视频来看,在保持连接的睡眠模式3状态,30秒采样数据显示,平均功耗不到50uA。DA16200改进了睡眠模式,并优化射频及其他部分模拟电路,以最大限度降低功耗。

2020-05-13

da16200_gui_20190930b.zip

da16200_gui_20190930b。Dialog半导体正式发布其新一代超低功耗Wi-Fi系统芯片(SoC)DA16200,从其公布的视频来看,在保持连接的睡眠模式3状态,30秒采样数据显示,平均功耗不到50uA。DA16200改进了睡眠模式,并优化射频及其他部分模拟电路,以最大限度降低功耗。

2020-05-13

um-b-128-da16200_spi_sflash_downloader_user_manual_rev_1v4.pdf

da16200_spi_sflash_downloader_user_manual_rev_1v4。Dialog半导体正式发布其新一代超低功耗Wi-Fi系统芯片(SoC)DA16200,从其公布的视频来看,在保持连接的睡眠模式3状态,30秒采样数据显示,平均功耗不到50uA。DA16200改进了睡眠模式,并优化射频及其他部分模拟电路,以最大限度降低功耗。

2020-05-13

um-b-126-da16200_mass_production_user_manual_rev_1v3.pdf

Dialog半导体正式发布其新一代超低功耗Wi-Fi系统芯片(SoC)DA16200,从其公布的视频来看,在保持连接的睡眠模式3状态,30秒采样数据显示,平均功耗不到50uA。DA16200改进了睡眠模式,并优化射频及其他部分模拟电路,以最大限度降低功耗。da16200_mass_production_user_manual_rev_1v3。

2020-05-13

da16200_modules_product_brief_20.04.30.pdf

dialog最新推出的超低功耗wifi da16200, 全球最低功耗,全球最低待机功耗。睡眠状态不掉线的超低功耗Wi-Fi。da16200_modules_product_brief。

2020-05-13

an-wi-002_da16200_bt_coexist_application_note_rev_1v3.pdf

dialog最新推出的超低功耗wifi da16200, 全球最低功耗,全球最低待机功耗。睡眠状态不掉线的超低功耗Wi-Fi。da16200_bt_coexist_application_note。

2020-05-13

da16200_datasheet.pdf

dialog最新推出的超低功耗wifi da16200, 全球最低功耗,全球最低待机功耗。睡眠状态不掉线的超低功耗Wi-Fi。

2020-05-13

SRRC认证介绍.doc

SRRC认证介绍。在中国销售的无线产品必须过srcc认证。本文详细介绍了中国的srcc认证的标准规范和流程,对芯片设计和产品研发很有借鉴意义。

2020-05-02

SRRC-相关标准.pdf

SRRC认证标准。在中国销售的无线产品必须过srcc认证。本文详细介绍了中国的srcc认证的标准规范,对芯片设计和产品研发很有借鉴意义。

2020-05-02

SRRC认证WiFi类产品标准.pdf

SRRC认证WiFi类产品标准。在中国销售的无线产品必须过srcc认证。本文详细介绍了中国的srcc认证wifi产品的标准规范,对wifi芯片设计和产品研发很有借鉴意义。

2020-05-02

CCC-&-SRRC认证简介-20171014.pptx

CCC-&-SRRC认证简介,强制产品认证的缩写为 CCC 或 3C (China Compulsory Certification、中国强制认证)。它是帯 有法律性质强制执行的认证制度,为保护消费者的人身和财产 安全的基本措施,并被国际组织广泛认可。

2020-05-02

蓝牙BQB测试简介1.doc

蓝牙BQB测试简介。蓝牙资格认证程序是为了更好的确保互通性,验证与蓝牙规格的一致性,加强蓝牙SIG的执行力度,纠正潜在的Bluetooth商标的滥用和提供给会员一个更高的测试标准来展现其产品与其它蓝牙设备协同工作的稳定性和品质。新程序通过大量的流程自动化,使通过资格认证流程的时间减少以及降低费用的同时来推动蓝牙设备更加有效的发展。

2020-05-02

蓝牙BQB认证流程解读.docx

蓝牙BQB认证流程,蓝牙资格认证程序是为了更好的确保互通性,验证与蓝牙规格的一致性,加强蓝牙SIG的执行力度,纠正潜在的Bluetooth商标的滥用和提供给会员一个更高的测试标准来展现其产品与其它蓝牙设备协同工作的稳定性和品质。新程序通过大量的流程自动化,使通过资格认证流程的时间减少以及降低费用的同时来推动蓝牙设备更加有效的发展。

2020-05-02

蓝牙产品相关检测认证.pdf

蓝牙产品相关检测认证, 蓝牙产品上市销售需要过很多的认证,文章描述了这些认证,对蓝牙产品开发有参考意义。

2020-05-02

伦茨ST17H2628293038_Datasheet for LENZE.pdf

伦茨Datasheet ST17H2628293038,低成本的蓝牙ble芯片,广泛应用于自拍杆防丢器等场景。出货量很大,市场上广受好评。

2020-05-02

DS_ST17H29(1).pdf

伦茨Datasheet ST17H29,低成本的蓝牙ble芯片,广泛应用于自拍杆防丢器等场景。出货量很大,市场上广受好评。

2020-05-02

伦茨ST17H25 datasheet.pdf

伦茨Datasheet ST17H25,低成本的蓝牙ble芯片,广泛应用于自拍杆防丢器等场景。出货量很大,市场上广受好评。

2020-05-02

伦茨Datasheet ST17H26.pdf

伦茨Datasheet ST17H26,低成本的蓝牙ble芯片,广泛应用于自拍杆防丢器等场景。出货量很大,市场上广受好评。

2020-05-02

ble数据包格式.pdf

ble数据包格式,详细定义了ble低功耗蓝牙的数据帧格式,对ble芯片开发以及应用开发人员很有帮助。

2020-05-02

小区蓝牙门禁产品及方案设计.pptx

总体方案主要提供小区蓝牙门禁功能,并能够支撑小区门禁权限的管控。 方案包括:蓝牙门禁设备、手机蓝牙SDK、智能物联平台。 1、蓝牙门禁通过驱动电路与小区门禁控制器相连,相当于只是增加了一种蓝牙看门的方式。 2、手机蓝牙SDK提供接口支撑客户自己的APP开发。 3、智能物联平台提供“电子钥匙”或“电子门禁卡”的安全机制,并提供接口与物业管理系统对接,保证物业业务的顺畅运行。

2020-05-02

低功耗实时时钟芯片Ambiq-Micro.pdf

Ambiq Micro 实时时钟芯片:重新定义了超低功率半导体的含义, 是世界上最低功耗的实时时钟,集成了电源管理,电 源需求比其它 任何行业的 RTC 低 7 倍以上(低至 14nA)。这是首次 基于创新 的 SPOT TM (亚阈值功率优化技术)CMOS 平台的半导体。 此功 能齐全的产品系列包含了自主创新的计时和电源管理功能,旨 在降 低整体功率需求和减少产品成本。

2020-05-02

2_WS8100 芯片简介-V1.6.pdf

深圳前海维晟智能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前海维晟)的ble datasheet. 片上集成了 Balun 无需阻抗匹配网络,无需外挂晶振负载电容,无需外部 32k 晶振,最 大限度地节省 BOM 成本。片上集成了高效率 DCDC 降压转换器以实现超低功耗,适合用于高 性价比可穿戴、物联网、遥控器、透传、Pos、Homekit、Beacon 等低功耗应用。

2020-05-0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