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做无线语音空鼠项目。

语音空鼠涉及到6轴传感器的算法。音频压缩编码传输算法,2.4G/蓝牙协议定制。空中数据率1M, ADPCM 处理音频。6轴采用精简卡尔曼滤波算法。 姿态跟随与精度处理是关键技术。...

2020-02-07 17:52:56 642

BK9520系列数据手册v1.2(2).pdf

BK集成电路公司 U段,V段麦克风芯片资料,我们成熟的使用,大规模出货。 BK9520 系列芯片是用于无线高品质语音传 输的芯片组,包括发射芯片 BK9521 和接收 芯片 BK9522,每个芯片覆盖频段范围为 V 段 160~270MHz 和 U 段 500~980MHz。 BK9520 采用 pi/4 DQPSK 数字调制和高性 能音频 ADC 和 DAC,配合极低延迟的音频编解码器,实现了高保真的数字音频传输,可以应用于 视唱、舞台演出以及教学系统。由于 BK9520 在单芯片上实现了从射频到基带的完全集成,同时省 却了压扩器,这样可以显著减小 PCB 尺寸,极大地提高生产可靠性,从而降低系统成本。

2020-02-07

ICM-20602.pdf

INVENSENS 6轴陀螺仪DATASHEET资料,是做 空鼠,4轴姿态处理比较好一个传感器,价格也好! 1.2 Purpose and Scope This document is a product specification, providing a description, specifications, and design related information on the ICM-20602™ MotionTracking device. The device is housed in a small 3x3x0.75mm 16-pin LGA package. 1.3 Product Overview The ICM-20602 is a 6-axis MotionTracking device that combines a 3-axis gyroscope, 3-axis accelerometer, in a small 3x3x0.75mm (16-pin LGA) package. It also features a 1K-byte FIFO that can lower the traffic on the serial bus interface, and reduce power consumption by allowing the system processor to burst read sensor data and then go into a low-power mode. ICM-20602, with its 6-axis integration, enables manufacturers to eliminate the costly and complex selection, qualification, and system level integration of discrete devices, guaranteeing optimal motion performance for consumers

2020-02-07

BMI055 DATASHEET

bosch 6轴传感器官方资料做空鼠等非常好。

2014-10-20

用EM78P451控制无线芯片的程序

AMIC 7150 通过EM78P451实现发射与接收,包含跳频算法处理。CRC软件校验,无线控制等,非常有用。

2014-07-02

bushound5.0

USB 开发必备工具,分析USB的数据,协议.最基础的工具.小文件,大用途.当然如何要分析一些其它的USB产品.还是要专用的USB分析仪.

2014-05-28

2.4G 无线芯片LT8900资料

性价比较好的无线IC,鼠标键盘用得比较多,功率可以做到6DB.因此通讯距离比较好.

2014-05-2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