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tinyxml VC6.0

tinyxml VC6.0可用,本人亲测在mfc和控制台下都可以运行,保证可用。 文件中附带了使用说明,新手请先看!

2015-03-02

源代码阅读器source insight

内含序列号 Source Insight是一个面向项目开发的程序编辑器和代码浏览器,它拥有内置的对C/C++, C#和Java等程序的分析。

2013-12-15

NachOS-4.1

Nachos的全称是“Not Another Completely Heuristic Operating System”,它是一个可修改和跟踪的操作系统教学软件。它给出了一个支持多线程和虚拟存储的操作系统骨架,可让学生在较短的时间内对操作系统中的基本原理和核心算法有一个全面和完整的了解。

2013-12-15

Diagram Designer V1.18

•自定义对象模板 •拼写检查 •导入/导出 WMF, EMF, BMP, JPEG, PNG, MNG, ICO, GIF 以及 PCX 格式 •幻灯片播放 •简单的数学公式 •可以解方程的高级计算器 •整合了MeeSoft Image Analyzer用来编辑位图以及其他扩展格式 •使用压缩格式,使得文件尺寸最小

2013-11-24

EVE v3.56免安装版

可能是“世界上最小的矢量绘图软件”。菜单、对话框有些乱,可以把程序自己和绘制的图形捆绑到一个exe文件中发布,还可以创建一些交互效果。EVE Web Edition :EVE Web Edition则增加了输入/输出SVG矢量图的功能。

2013-11-2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