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4)

空空如也

将Redis安装为windows服务

在windows下开发的苦B,四处寻找将Redis安装为服务自动启动的方法,最终在一个小论坛找到了这个神器 不敢独享,分享给大家,使用非常简单,安装msi文件,然后修改安装目录下的conf配置,指定redis server目录地址

2014-03-12

Openfire开发资料

openfire源码分析资料,本人参与公司openfire修改,以及二次开发,终于找到了比较全面的openfire资料;吐血推荐,是openfire分析,修改,二次开发不可多得的资料。内附详细源码分析以及二次开发的方法还有数据库表结构的详细说明。绝对给力不坑爹!!

2013-11-07

Node.js开发指南_中文正版

Node.js开发指南_中文正版,有配置,有实例,非常详细

2013-11-07

已解锁-中文版iPhone+HIG_iPhone人机界面导引(交互设计指南)

已解锁-中文版iPhone+HIG_iPhone人机界面导引 交互设计指南

2013-11-0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