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实验管理系统的设计

本文首先对系统进行了需求分析,对系统的任务和功能进行了概述,介绍了系统开发中所运用的相关技术内容,并对所使用的技术进行了比较详细的叙述。然后详细说明了系统数据库设计,系统功能设计、实现和对系统各个功能模块的测试。 本项目是关于实验报告在线管理系统的设计与实现。通过本系统可以让学生直接在网上进行填写、提交,真正做到了实验和报告的有机结合;教师能直接在网上进行评阅,对实验报告进行等级的划分、加评语等,节省大量的纸张和人力物力且保管方便可靠。该系统采用JAVA开发语言,使用了功能强大的Myeclipse这个集成开发工具,Struts框架,JSP动态网页技术标准,同时使用了MySQL数据库和Tomcat作为Web运行的服务器。

2012-12-01

网上书店.doc

网上书店是一个比较大的系统,它涉及到购物流程和图书管理等。在这次设计中,我们团队完成了用户注册、登录,书籍信息显示、购买,生成订单等基本功能。 在此次课程设计中,我主要负责实现新用户注册功能,其中遇到的主要困难是数据库的链接与新用户名的有效性验证的实现,还有验证码功能等,通过网上学习、图书馆查寻相关资料获取解决问题的方法,如:《ASP.NET2.0 网络编程自学手册》 。通过此次课程设计,我对ASP.NET、SQLServer及Vsiual Studio有了更深一层的认识和应用。在以后.NET网站的建设中可能会遇到一些意想不到的难题,我会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会做进一步的学习和探索,以取得更大的进步。 本程序是在Vsiual Studio2005编辑平台上用C#语言编写的。在实验过程中我进一步熟识了Vsiual Studio2005的编程环境,更加熟练地掌握了C#的编程技巧。最重要的是我认识到了编程就是要不断的钻研,要有浓厚的兴趣,并且要有足够的耐心,在不断的调试和修改过程中不断的优化自己的软件,只有这样才可以编写出真正属于自己的东西。

2012-12-01

兰州商学院教学管理系统1

随着科学技术、管理方法的不断进步,传统的方式、方法和手段已经不能适应现代化管理的需要,作为培养高质量合格人才为宗旨的高等学校,总是走在科技的最前沿,教学管理的计算机化已成为高校管理现代化、决策科学化的一个重要环节,是开创教学管理工作新局面的必由之路。 教学管理系统是一个辅助学校教务人员完成日常工作中,涉及学籍管理、教师管理、课程管理和成绩管理等项目的日常比较繁重的工作。它应用计算机在数据处理和数据整理保存方面的优异性能,帮助工作人员提高工作的效率、减少出错情况。同时还能提供快速的查询检索功能。

2012-06-2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