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Steve Jobs

乔布斯唯一授权的官方传记,继2011年首版后推出全新修订版! 本书由著名作家沃尔特•艾萨克森(Walter Isaacson)在乔布斯生前与其面对面交流40多次、对乔布斯100多位家庭成员、朋友、竞争对手和同事的采访的基础上撰写而成,详尽描写了乔布斯的成长经历,创业生涯和打造苹果公司及其产品的全过程。第二版在新版的基础上进行了译文的重新审校修正,并进行了部分内容的增删,使这本经典著作整体上更为完善。并专门增加了作者最新撰写的后记,叙述了乔布斯去世后包括葬礼等更新的内容。

2018-05-12

写给大家看的设计书 第3版

这本书出自一位世界级设计师之手。复杂的设计原理在书中凝炼为亲密性、对齐、重复和对比4 个基本原则。作者以其简洁明快的风格,将优秀设计所必须遵循的这4 个基本原则及其背后的原理通俗易懂地展现在读者面前。本书包含大量的示例,让你了解怎样才能按照自己的方式设计出美观且内容丰富的产品。 此书适用于各行各业需要从事设计工作的读者,也适用于有经验的设计人员。

2018-05-12

现代操作系统

《现代操作系统》是2009年机械工业出版社出版的图书,作者是(荷兰)AnderwS.Tanenbaum。 内容为:Tanenbaum教授作为三个操作系统的设计师或联合设计师,具有长期设计开发操作系统的经验,从而把其对理论的深入理解和具体实践融入书中,使《现代操作系统(英文版第3版)》成为操作系统领域的经典之作。

2018-05-12

深度探索Linux操作系统

《深度探索linux操作系统:系统构建和原理解析》是探索linux操作系统原理的里程碑之作,在众多的同类书中独树一帜。它颠覆和摒弃了传统的从阅读linux内核源代码着手学习linux操作系统原理的方式,而是基于实践,以从零开始构建一个完整的linux操作系统的过程为依托,指引读者在实践中去探索操作系统的本质。

2018-05-11

ORACLE从入门到精通.mobi

《Oracle从入门到精通》是2011年机械工业出版社出版的图书,作者是秦靖、刘存勇。本书详细介绍了Oracle 11g中数据操作和管理的基本知识,突出了数据库操作的实用性和技巧性,其中大量应用了示例讲解数据库使用的每一个知识点。

2018-05-1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