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0)
  • 资源 (1)
  • 问答 (1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easyUI 基于自定义下拉框 combo,编写多选下拉组件,拥有多选以及全选效果

下面是封装好的代码直接调用即可。

2023-07-20 13:55:40 583

原创 时间插件WdatePicker,校验时间格式、开始时间不能超过结束时间

在标签使用插件input标签 必须带有id属性。首先引用js WdatePicker.js。

2023-07-18 10:24:15 317

原创 liunx环境 docker安装nacos注册中心

docker start nacos/也可以是容器ID docker stop nacos docker restart nacos。docker run nacos //这种可以到启动日志。注意: nacos 1.x的版本不需要打开9848端口。去docker官网镜像库找需要的nacos版本。我这里找的是v2.1.1端口,然后拉取镜像。通过镜像文件运行nacos容器。通过命令查看nacos是否启动。系统启动之后自动运行nacos。通过docker命令查看镜像。

2023-07-14 00:29:58 122

转载 Mysql回表和覆盖索引

一、简述回表,顾名思义就是回到表中,也就是先通过普通索引扫描出数据所在的行,再通过行主键ID 取出索引中未包含的数据。所以回表的产生也是需要一定条件的,如果一次索引查询就能获得所有的select 记录就不需要回表,如果select 所需获得列中有其他的非索引列,就会发生回表动作。即基于非主键索引的查询需要多扫描一棵索引树。二、InnoDB 引擎有两大类索引要弄明白回表,首先得了解 InnoDB 两大索引,即聚集索引 (clustered index)和普通索引(secondary index)。

2023-05-29 22:48:11 987 2

原创 errorCode 0, state 08S01

jdk版本问题导致的。

2023-05-25 04:57:06 1147 1

原创 win10 右键菜单的注册表位置

2.鼠标右键桌面空白处,新建菜单中的项目在注册表中的位置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Discardable\PostSetup\ShellNew]4.桌面空白处点击右键菜单 HKEY_CLASSES_ROOT\Directory\Background\shellex\ContextMenuHandlers。3.鼠标右键文件,弹出的菜单明细在注册表中的位置。

2023-04-04 16:02:29 2323 1

原创 Win10文件夹右键中打开命令提示符解决方法

1、运行regedit 按下"Win+r"组合键,打开注册表编辑器并依次定位到“HKEY_CLASSES_ROOTFoldershell”,在shell项下新建一个cmdPrompt子项,并双击其右侧窗格的“默认”名称,将其数值数据修改为“打开命令提示符窗口”;2、随后再在cmdPrompt子项下建立一个command项,将其数值数据修改为“c:\Windows\system32\cmd.exe cd “%1””。修改完成后关闭注册表编辑器;3.在需要打开命令提示符上面右键即可,看到打开命令提示符的选项。

2023-04-04 15:33:17 1293 1

原创 LINUX安装nginx详细步骤

1.安装依赖包2.下载并解压安装包3.安装nginx4.启动nginx服务4.配置nginx.conf。

2023-03-24 15:23:39 890

原创 Linux 安装Mysql5.7 详细教程

解压后的mysql-5.7.35-linux-glibc2.12-x86_64文件移动到/usr/local/mysql (文件夹名称修改为mysql不带版本号信息)vim /etc/my.cnf 在【mysqld】模块下面添加:skip-grant-tables 保存退出。5.修改配置文件 vim /etc/my.cnf (没有就新建)Linux中删除文件夹中所有文件或子文件夹​​​​​​​。用户权限之创建新用户并给授权指定的数据库权限。备注上面@后的命令解释。创建mysql新用户。

2023-03-24 11:25:45 1121

转载 Redis二进制安全

redis二进制安全

2023-02-26 01:03:33 193

java类处理表情过滤方法

这个工具类可以过滤手机表情

2016-12-14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