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收藏
  • 关注

转载 c# 接口

目录什么是接口接口的意义接口的定义显式接口与隐式接口的使用场景区别接口与抽象类什么是接口接口是对一组方法声明进行的统一命名,但这些方法没有提供任何实现。相当于把一组方法声明在一个接口中,继承该接口的类需要实现这些方法。通过接口可以对方法进行统一的管理,避免在每种类型中重复定义这些方法;接口的意义c#中不允许多重继承,c#提出接口的定义,作为替代版的多重继承。接口的定义接口的定义与类的定义相思,接口使用interface关键字进行定义在接口定义的方法不.

2021-01-04 23:03:38 373

原创 c# 面向对象编程

c#是面向对象语言,所有面向对象语言的3个基本特性 封装、继承、多态封装--把客观事物封装成类,并将类内部的实现隐藏,以保证数据的完整性;面向对象编程中的封装特性,是一种保护状态数据完整性的方法,在面向对象编程过程中应多使用私有的数据字段。c#提供了属性机制来对这种私有字段数据进行简介的操作,并且可以在属性的定义中加入逻辑判断。利用封装技术我们可以有效的对外部隐藏内部的数据,从而避免数据损坏。下面为演示代码: public class Person { private.

2020-12-29 23:34:10 320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