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2)

空空如也

深入浅出西门子

深入浅出西门子 S7-300PLC

2012-12-10

IP切换精灵1.0绿色版

还在为家里和公司来回切换网络烦恼吗?还在为每次都需要手动修改IP烦恼吗?IP切换精灵1.0绿色版,为你解决烦恼.

2012-04-17

PROTEL自制元件库

包括许多常用元件,还有不常用元件,里面有单片机,电力,国标等元件,保证非常不错!

2011-09-16

LINUX学习教程,实验教程

包括教程,实验例子,都相当的不错,有需要的进来看看!

2011-07-12

检测与转换(ppt教程)

数码相机、数码摄像机:自动对焦---红外测距传感器 自动感应灯:亮度检测---光敏电阻 空调、冰箱、电饭煲:温度检测---热敏电阻、热电偶 电话、麦克风:话音转换---驻极电容传感器 遥控接收:红外检测---光敏二极管、光敏三极管 可视对讲、可视电话:图像获取---面阵CCD

2011-07-09

包络检波在超声测距中的应用

摘 要:本设计利用超声波传感器,向被测物发出超声波,对接收到的回波进行带通滤波、自适应放大,并对其进行包络检波,得到包络的最高点,通过计算数个包络最高点的时间间隔从而计算出声波传输的总时间,最终计算出被测物体的距离,给出了温差和相位延迟带来的测量误差,并且将最终结果用LED显示出来。本文着重强调的是利用多种方法实现包络的提取,包括利用检波二极管进行硬件检波、利用Hilbert变换法提取信号包络和时域信号的比较-插值算法实现检波。并比较各技术在超声波测距中的应用优势与局限,并且给出了各种检波方案在其他领域可能会得到的应用。

2011-07-09

汽车防撞报警器的设计(1)

汽车作为现代人类的交通工具,改变了人们的生活方式,推动了社会经济的发展和人类文化的进步,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极大的便利,但同时也带来了严重的交通安全问题。据红十字会的数据:全世界每年死于道路交通事故的人数达 70 万人,另有1000~1500万人受伤,每年因道路交通事故造成的经济损失约为 5180 亿美元。道路交通事故给家庭、集体和国家都会带来巨大的损失,成为世界性的严重社会问题。预计至 2020 年,交通事故将成为继心血管病和精神压力症之后造成人类非正常死亡的第三大直接原因 。高速公路作为交通运输的重要组成部分,在这所有的交通事故中占有很大的分量。高速公路交通事故的死亡率也一直居高不下,高速公路是集人、车、路、环境和管理于一体的复杂系统,引起事故的原因很多,发生的交通事故的类型也各不相同,但追尾碰撞引起的事故占最多数。

2011-07-09

基于单片机的汽车防撞报警器设计

摘 要: 本文是基于AT89C51单片机的汽车防撞报警器的设计,主要是利用超声波的特点和优势,将超声波测距系统和AT89C51单片机结合于一体。该系统采用软、硬件结合的方法,具有模块化和多用化的特点。

2011-07-08

SaaS模式的进销存实战架构分析

SaaS模式的进销存实战架构分析

2011-01-06

大型网站架构演变和知识体系

大型网站架构演变和知识体系 之前也有一些介绍大型网站架构演变的文章,例如LiveJournal的、ebay的,都是非常值得参考的,不过感觉他们讲的更多的是每次演变的结果,而没有很详细的讲为什么需要做这样的演变,再加上近来感觉有不少朋友都很难明白为什么一个网站需要那么复杂的技术,于是有了写这篇文章的想法,在这篇文章中将阐述一个普通的网站发展成大型网站过程中的一种较为典型的架构演变历程和所需掌握的知识体系,希望能给想从事互联网行业的朋友理清楚核心概念。

2011-01-06

linux学习资料,扫盲

您不需要任何Linux技能也能阅读本教程,Linux菜鸟过关全面解决您的Linux之旅问题。您现在要做的是了解一些Linux知识与安装方法,按照本教程的顺序阅读即可。本教程可以作为您短期突破Linux安装的教材,这一切都不复杂

2010-10-30

C语言实现QQ界面(转)

无意中在网上看到的,觉得挺好的,跟大家分享!

2010-01-24

基于FPGA的太阳能热水器控制系统

摘 要: 利用EDA技术和VHDL语言,设计了基于FPGA的太阳能热水器控制系统,实现了系统的硬件电路及相关配套软件,使系统能够完成太阳能热水器温度、水位参数的采集和对采集数据实时记录、处理、分析、显示和控制等功能。经实际应用证实,该系统运行稳定、安全可靠、抗干扰能力强、操作灵活、使用方便,当太阳能不足时能及时提供辅助能源补充加热,实现了全天候不间断提供热水。

2010-01-24

四川省专升本考试大纲

知己知彼 百战百胜! 只有了解了大纲,才能更好的复习!

2010-01-24

基于51单片机的多路温度采集控制系统设计(超酷)

1、温度控制器电路设计 本电路由89C51单片机温度传感器、模数转换器ADC0809、窜入并出移位寄存器74LS164、数码管、和LED显示电路等组成。由热敏电阻温度传感器测量环境温度,将其电压值送入ADC0809的IN0通道进行模数转换,转换所得的数字量由数据端D7-D0输出到89C51的P0口,经软件处理后将测量的温度值经单片机的RXD端窜行输出到74LS164,经74LS164 窜并转换后,输出到数码管的7个显示段,用数字形式显示出当前的温度值。89C51的P2.0、P2.1、P2.2分别接入ADC0809通道地址选择端A、B、C,因此ADC0809的IN0通道的地址为F0FFH。输出驱动控制信号由p1.0输出,4个LED为状态指示,其中,LED1为输出驱动指示,LED2为温度正常指示,LED3为高于上限温度指示,LED4为低于下限温度指示。当温度高于上

2010-01-24

USB驱动(供四个系统用)

想用笔记本来进行FPGA开发吗?那就用这个usb驱动程序吧!

2009-10-28

系统C盘垃圾清除软件

系统C盘垃圾清除软件,帮你清除很多软件不能清除的系统垃圾,很小很好用的,希望大家喜欢!

2009-10-28

FIFO的程序及定义

什么是FIFO?什么情况下用FIFO? FIFO的一些重要参数,FIFO设计的难点。

2009-10-26

photoshop教程打包下载

本教程集由"照片处理网"收集整理,教程版权属原作者所有,该教程集仅供广大网友传阅使用。 请勿将此教程用于商业用途,如果您需要进行商业使用,请到"照片处理网"论坛联系原作者。 此集可以在网络上自由传播,但不得用于印刷、刻录光盘、或任何脱离网络的载体。并保证教程完整性。 在原作者无法联系时,由"照片处理网"代为作者授权。但使用时必须注明原作者姓名。

2009-07-2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