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OpenCV-android-sdk.zip

Opencv android sdk官网提供的资源是不包含人脸识别和追踪的,这部分是包含在OpenCV contrib中的,如果需要使用需要自己编译,为了方便把编译好的上传一份,有需要的可以直接下载使用。

2019-07-05

OpenGL编程指南(第九版英文).pdf

共12章,第1章概述OpenGL主要特性和功能;第2章讨论OpenGL中最主要的特性一一可编程着色器和SPIR—V;第3章介绍使用OpenGL进行几何体绘制的各种方法,以及一些可以让渲染更为高效的优化手段;第4章阐释OpenGL对于颜色的处理过程;第5章介绍在一个二维计算机屏幕上表现三维场景的操作细节;第6章讨论将几何模型与图像结合来创建真实的、高质量的三维模型的方法;第7章介绍计算机图形的光照效果模拟方法;第8章介绍使用可编程着色器生成纹理和其他表面效果的方法细节;第9章解释OpenGL管理和细分几何表面的着色器功能;第10章介绍在OpenGL渲染流水线中使用着色器进行几何体图元修改的特别技术;第11章介绍使用OpenGL帧缓存和缓存内存实现高级渲染技术和非图形学应用的相关方法;第12章介绍了最新的着色器阶段,将通用计算的方法融合到OpenGL的渲染流水线当中。

2019-07-05

游戏人工智能编程案例精粹

《游戏人工智能编程案例精粹》适合对游戏AI开发感兴趣的爱好者和游戏AI开发人员阅读和参考。

2014-07-23

cocos2d-x TileList用法

总结cocos2d-x中滑动控件TileList的用法

2013-11-30

cocos2d-x 常用UI控件

总结cocos2d-x开发中常用ui控件的使用方法

2013-11-30

erlang 基础教程

erlang基础教程,比较适合初学者学习使用

2013-11-30

nutch 入门教程

Nutch是一个开源的、Java实现的搜索引擎。它提供了我们运行自己的搜 索引擎所需的全部工具。 本教程主要讲述nutch如何使用,以及运行原理和用到的关键技术,比较适合初学者使用。

2011-12-22

OpenMP编程教程

本文集中讨论基于共享变量的共享存储系统的并行编程。首先简单介绍共享存储并行编程的一些基本问题以及纯共享存储环境和虚拟共享存储环境。讨论了OpenMP标准,主要包括OpenMP简介、编译制导语句、运行库例程和环境变量等。

2011-05-1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