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7)

空空如也

中国移动家庭网关终端技术规范

   本标准明确了中国移动家庭网关需求,是家庭网关终端需要遵从的技术文件。供中国移动内部和厂商共同使用,是实施家庭业务的依据之一。 本标准主要包括以下几方面内容:接口要求、功能要求、性能要求、网管和维护要求、软硬件系统要求以及运行环境等要求。   本标准规定了中国移动家庭网关的设备形态、接口、功能、管理、安全、性能、运行环境、设备软硬件、基本应用和用户界面等要求,供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内部使用,是开发研制接入型和宽带应用型家庭网关的技术依据。 本标准适用于2G/3G/4G移动网络、有线宽带网络环境。

2015-10-10

江苏移动家庭网关/机顶盒内容分发及统计接口规范

本接口规范用于定义中国移动江苏公司家庭网关,融合型机顶盒设备与江苏公司WLAN增值业务服务平台之间的双向交互方法与格式。通过定义通用的接口规范,业务平台可以管理不同厂家的家庭网关,融合型 设备。接口定义需遵循可移植和可扩展两大原则

2015-10-10

ale_1_1_1-standard-core

EPC Global标准规定的ALE核心标准协议,版本为1.1.1,供开发人员开发系统程序用。

2012-03-30

EPCGlobal架构框架1.4

EPCGlobal架构框架标准规范1.4版,描述EPCGlobal整体系统框架结构的标准。

2012-03-30

中国移动M2M终端规范——WMMP协议分册V1.0.0

本文为中国移动M2M终端规范WMMP协议V1.0.0标准文档。

2011-11-17

OSGi開放式服務平台技

介绍OSGi的技术架构急OSGi開放式服務平台技术

2011-11-17

电力用户用电信息采集系统功能规范

详细定义了电力用户用电信息采集系统的主站功能规范及细节

2011-01-0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