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IM 即时通信 视频会议

这个程序为原来发布的视频会议第二个版本,网络架构和语音视频及电子白板全部重写,已经比较稳定。用户在OnlineClassRoom.mdb中,已经存在用户"1",密码"1";2,2;3,3;4,4等用户,可以直接登入,也可自行添 加用户。

2010-08-04

C# 远程桌面语音视频组件测试程序

较上一个版本,添加了语音视频。本程序为远程桌面,远程控制组件测试程序。使用屏幕驱动,屏幕压缩技术,网络平均数据量为10KB/S,屏幕静止时数据量几乎为零。语音1KB/S,视频20KB/S.

2009-05-12

C# 远程桌面 远程控制

本程序为远程桌面,远程控制组件测试程序。使用屏幕驱动,屏幕压缩技术,网络平均数据量为10KB/S,屏幕静止时数据量几乎为零。

2009-03-12

C#即时通讯+视频会议(源码)

这是最近开发的C#视频会议软件。 服务器端:支持用户管理,用户部门分组。 客户端:支持点对点文字聊天、语音、视频和文件传送;支持召开、参加会议,会议中支持群语音、群视频,电子白板。 使用说明:视频编码器为mpg4视频编码,有些电脑系统并不自带该编码器,如发现不能视频编码,则先安装里面的mpg4编码器。安装方法,解压mpg4vki.zip,右击MPG4VKI.inf点安装,安装过程中发现已存在mpg4ds32.ax文件,将其覆盖即可。服务器数据库中创建有wu、niu、aaa、bbb等几个用户,密码都为123,客户端可以用那用户直接登入。服务器可以进行用户的添加。 这个是大三时候刚学C#时写的程序(第一个版本),感觉写的非常烂,大家就忍忍。

2008-09-06

屏幕录制程序

最简单的屏幕录制程序,文件输出output.wmv在程序安装目录里。

2008-04-10

UDP打洞测试程序

应某网友之邀,现将UDP打洞原理写成一个简单测试程序。为了简单起见,该程序服务器就接收两个客户端的连接,使两客户端建立UDP通道。两客户端建立UDP通道后,互相发送的数据不经过服务器转发,直接进行数据交互,这时可以关闭服务器程序。服务器的默认服务端口是10000,如果该端口已经被占用,请自行修改服务端口。 UDP打洞运用要注意的问题: 客户端A、B,如果有一个与服务器同在一个子网内,而另一个在外网上。那么与服务器同在一个子网的客户端与服务器交互用的是局域网的IP,这样就不能和另外一个客户端交互了。 测试UDP打洞的时候最好是:服务器在一个公网IP上,两个客户端最好分布在两个不同网络,避免和服务器同在一个局域网。

2007-11-27

C#即时通讯源码

即时通讯源码,完成点对点、群文字聊天。使用方法和原来发布的程序一样。

2007-11-21

C#即时通讯+视频会议

这是最近开发的C#视频会议软件。<br/>服务器端:支持用户管理,用户部门分组。<br/>客户端:支持点对点文字聊天、语音、视频和文件传送;支持召开、参加会议,会议中支持群语音、群视频,电子白板。<br/>使用说明:视频编码器为mpg4视频编码,有些电脑系统并不自带该编码器,如发现不能视频编码,则先安装里面的mpg4编码器。安装方法,解压mpg4vki.zip,右击MPG4VKI.inf点安装,安装过程中发现已存在mpg4ds32.ax文件,将其覆盖即可。服务器数据库中创建有wu、niu、aaa、bbb等几个用户,密码都为123,客户端可以用那用户直接登入。服务器可以进行用户的添加。<br/>由于某种原因,我现不便发布源程序,以后完善后再发布源码。

2007-06-26

C#UDP聊天室

学C#网络编程时写的简单UDP聊天室,设计很垃圾,主要在学习和熟悉C#网络编程,与异步。

2007-06-07

C#TCP聊天室

学C#网络编程时写的简单TCP聊天室,设计很垃圾,主要在学习和熟悉C#网络编程,及多线程与异步。

2007-06-07

题库管理系统

这是软件工程的课程设计。习题库管理系统分学生模块、教师模块、教务管理员模块。学生模块:学生凭自己的学号和密码登入系统。根据自己的选课情况查看每天的作业。在系统中学生可以完成每天的作业,学有余力的同学还以在题库中选取更多的题目来深入课程的学习。教师模块:教师用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利登入系统,可以对自己任课的科目进行作业管理和题目管理。作业管理包括每天给学生布置作业、编辑修改已经布置的作业、删除过去的作业、检查学生作业完成情况。题目管理包括添加题目、编辑修改题目、删除题目、指定题目答案是否公开。教务管理员模块:教务管理员用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利登入系统,包括对学生的管理、教师的管理、科目的管理以及科目的管理。学生的管理,分添加、修改、删除一个学生和学生的选课情况;教师的管理,分添加、修改、删除一个教师和教师的任课情况;试卷的管理,分指定题目生成试卷和随机生成试卷,导出txt文件。

2007-06-06

四种算法写0-1背包

用回溯、分支限界、动态规划解0-1背包,与用贪心思想进行比较.

2007-06-06

简易聊天室

用VC6.0写的网络程序,实现了群聊的功能。

2007-06-06

C语言dos绘图

这是我继高射炮小游戏后的另一个C语言程序,实现了DOS鼠标绘图。同时按鼠标左右键退出程序。

2007-06-06

C语言高射炮小游戏

这是我大一学C语言的时候写的纯C语言,DOS图形界面的小游戏

2007-06-0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