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10)

空空如也

PhotonCloud多人游戏开发入门.rar

介绍Photon框架的一些基本概念,实现单向传输、双向传输、创立房间等等,简单易懂,适合多人游戏开发入门初学者。

2020-03-18

经典java编程练习题

30道经典的编程练习题,适合用来作为考核java的编程能力

2014-12-17

java测试题

java测试题,适合程序设计基础java课程的摸底测试,包括基础语法、控制语句、面向对象等知识

2014-12-17

北大青鸟 Java课件

北大青鸟早期非常不错的课件。北大青鸟早期非常不错的课件。北大青鸟早期非常不错的课件。

2014-11-14

ASP.net考试题

ASP.net考试题,选择题和编程题,用于期末检测学生是否掌握ASP.net相关知识点。

2014-10-24

ADO.net之Command对象和DataReader对象

Command对象和DataReader对象的使用,ListView控件的使用,简单的数据库编程。

2014-10-24

软件需求变更

在市场竞争激烈的今天,软件开发组织的项目管理者应充分认识到软件需求变更的事实,仔细分析软件需求变更的原因,并根据实际情况采取相应的对策,这是十分必要的。

2012-11-15

IT项目风险控制

21 世纪是信息时代,信息时代以IT 技术为基础,而IT 项目总是面临比一般项目更多的风险。在目前我国的科技发展水平下,无论理论研究还是应用IT 项目管理水平与西方发达国家相比都有很大差距,仍然处于引进、消化和吸收的阶段。介绍IT 项目风险的概述及类型,着重分析IT 项目风险控制的应对和执行。

2012-11-15

数据结构自测练习题(C语言版)

数据结构自测练习题数据结构自测练习题数据结构自测练习题数据结构自测练习题数据结构自测练习题

2009-08-07

C语言版的数据结构复习题

超经典的数据结构复习题,期末考试时绝对有参考价值。

2009-08-0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