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evince windows版本

evince windows版本 习惯了vim的按键操作,在windows下可以使用evince直接按键阅读pdf文件。 j k n p四个按键就够了,apvlv的windows版真的很拉圾,zathura暂时windows版么有。

2019-03-15

Computing Essentials 2017精校原版 (计算机专业英语 绝对经典)

计算机专业 绝对经典。

2019-03-14

UEFI原理与编程带目录完整版

随着BIOS逐渐向UEFI过渡,新一代BIOS技术--UEFI来临,你是否想要了解一下原本神秘而又高不可攀的BIOS?UEFI基本使用C实现,基于其编程可以完全脱离汇编,使你了解BIOS的门槛大大降低。你是否要挑战一下这门新鲜而又神秘的技术呢?so,let's go!

2018-03-17

phpstorm2017汉化包

phpstorm 2017版的汉化包。 直接将其复制到/usr/share/phpstorm/lib目录下,重新打开phpstorm即可。 windows上可以直接复制到lib目录。

2017-08-3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