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带浏览器控件的透明窗口演示

浏览器控件是真实的子窗口,绝非双窗口实现。想知道实现原理的联系我吧。

2011-10-19 10:29:28 1783 5

redui 项目源码

redui v0.9.130 完整源码,超轻量级的DirectUI渲染引擎,2D/3D无缝集成,XML+JS+CSS无敌组合,完美山寨WPF通用动画技术和FLASH层次思想,似曾相识的WEB设计(CSS样式表、DOM模型树、脚本事件、window和event对象、AJAX、自动排版、类JQUERY工具),完整内嵌的ActiveX和SILVERLIGHT支持,简洁易用的3D抽象模型,通用扩展插件架构…… ……只需要几十行JS代码即可实现可操控的COVERFLOW效果 ……可通过外部HLSL提供任意复杂的3D特效,HLSL参数可由JS脚本在事件回调中控制和修改 ……3D场景一样可以用于带A通道的半透明窗口 …… 不管你信不信,所有这些功能,只需要一个700多K的DLL,而且这是完整的源码。

2011-12-04

基于IE内核的多进程浏览器Raptor 源码

史上最小的基于IE内核的多标签多进程 Raptor 浏览器完整工程源码,本人原创,用于学习和研究浏览器开发、多进程互操作、COM插件制作技巧。 别嫌资源分高,不希望此源码被当做白菜。如果有任何技术上的疑问,请给本人留言。

2011-11-04

基于IE内核的多进程浏览器Raptor

史上最小的基于IE内核的多标签多进程浏览器,只有一个400多K的EXE文件,无需安装,无需注册,直接运行。主窗口一个进程,所有插件是一个进程,每个浏览器页面是一个进程。 这是纯二进制文件,完整的源码请下载另一个资源,且需资源分。

2011-11-04

REDUI 体系结构和使用说明

REDUI 开源界面渲染引擎的框架理论和使用介绍(部分章节未完成)

2011-08-1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