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android:toolbar用法详解

Toolbar作为ActionBar的替代,在material design 中也对其有一个统一名称:app bar,在未来的 Android app 中,就以 toolbar 这个元件来实作之。下面就一步步的来探析一下它的使用方法。  (一)Toolbar的显示  既然是作为Actionbar的替代,所以就需要把ActionBar隐藏起来。现设置 res/values/styles.xm

2017-03-23 22:33:11 674 1

原创 github开源组件实现android 底部菜单栏

FlycoTabLayout BottomNavigation LuseenBottomNavigation Material-BottomNavigation

2017-03-22 09:17:00 976

使用PowerDesigner建立企业知识库Repository

使用PowerDesigner建立企业知识库Repository PowerDesigner的知识库的主要体现是其自带的Repository。Repository通常用一个关系数据库管理系统(RDBMS)来存储表和数据信息。Repository提供多种角色支持和全面的权限控制,更高效方便的保证了团队内部的资源共享数据一致性和完整性。Repository的系统结构如图1所示。 其功能特点具体包括: 1. 模型管理——在同一位置存储和版本化PowerDesigner模型及其他类型文档。用户可以在客户端可以访问服务器端数据库(合并/提交)和检出更新文件以保持数据的完整性和一致性。 2. 安全——基于角色的安全机制,全面的权限管理。数据库管理员或团队负责人能控制用户对模型的访问和可视化区域。同时提供记录访问日志的功能。 3. 跨模型的冲突分析——Repository能为跨模型的冲突分析提供并维护完整的存储和完整的模型间的依赖关系。 4. 软件资产管理——查找和重用跨越模型和项目的对象。

2017-02-22

流控制传送协议(SCTP)

本标准规定了流控制传送协议(SCTP)所使用的消息格式编码和程序,SCTP 协议主要用 于在 IP 网中传送 PSTN 的信令消息和 IP 网内的信令消息。 本标准主要适用于完成 No.7 信令与 IP 网互通的信令网关(SG)设备,以及 IP 网用于呼 叫控制的软交换(Soft-Switch)交换机等设备的开发、生产、引进和购买。

2012-05-30

TCP/IP详解卷三:TCP事务协议,HTTP,NNTP和UNIX域协议

《TCP/IP详解(卷3):TCP事务协议、HTTP、NNTP和UNIX域协议》同样采用了大量的实例和实现细节,并参考引用了卷2中的大量源程序。《TCP/IP详解(卷3):TCP事务协议、HTTP、NNTP和UNIX域协议》适用于希望理解TCP/IP如何工作的人,包括编写网络应用程序的程序员以及利用TCP/IP维护计算机网络的系统管理员。《TCP/IP详解(卷3):TCP事务协议、HTTP、NNTP和UNIX域协议》的特点是内容丰富,概念清楚且准确,讲解详细,例子很多。作者在书中举出的所有例子均在作者安装的计算机网络上经过实际验证。在《TCP/IP详解(卷3):TCP事务协议、HTTP、NNTP和UNIX域协议》的最后,作者给出了许多经典的参考文献,并一一写出评注。

2012-05-28

TCP/IP详解卷二:实现

《TCP-IP详解.卷二:实现》本书完整而详细地介绍了TCP/IP协议是如何实现的。书中给出了约500个图例,15 000行实际操作的C代码,采用举例教学的方法帮助你掌握TCP/IP实现。本书不仅说明了插口API和协议族的关系以及主机实现与路由器实现的差别。还介绍了4.4BSD-Lite版的新的特点,如多播、长肥管道支持、窗口缩放、时间戳选项以及其他主题等等。读者阅读本书时,应当具备卷1中阐述的关于TCP/IP的基本知识。本书适用于希望理解TCP/TP协议如何实现的人,包括编写网络应用程序的程序员以及利用TCP/IP维护计算机网络的系统管理员。

2012-05-28

sctpppt稿件使用

这个规范定义GRPS隧道协议(GTP),如UMTS/GPRS骨干网内GPRS支持节点间的协议,包括GTP控制面协议(GTP-C)和数据传输(GTP-U)过程。本规范还列出了基于GTP协议的计费协议GTP’的消息(Message)和信息元素(IE),细节见GSM 12.15规范。 GTP在Gn接口和Gp接口上定义。仅为SGSN和UTRAN间的Iu接口定义了GTP-U协议。

2011-12-22

GPRS_GTP隧道协议

这个规范定义GRPS隧道协议(GTP),如UMTS/GPRS骨干网内GPRS支持节点间的协议,包括GTP控制面协议(GTP-C)和数据传输(GTP-U)过程。本规范还列出了基于GTP协议的计费协议GTP’的消息(Message)和信息元素(IE),细节见GSM 12.15规范。 GTP在Gn接口和Gp接口上定义。仅为SGSN和UTRAN间的Iu接口定义了GTP-U协议。

2011-12-22

SCTP协议概述

在流控制传输协议SCTP(Stream Control Transmission Protocol)制定以前,在IP 网上 传输七号信令使用的是UDP 和TCP 协议。UDP 是一种无连接的传输协议,无法满足七 号信令对传输质量的要求。TCP 协议是一种有连接的传输协议,可以信令的可靠传输, 但是TCP 协议具有行头阻塞、实时性差、支持多归属比较困难、易受拒绝服务攻击(Dos) 的缺陷。因此IETF(Internet Engineering Task Force )RFC2960 制定了面向连接的基于 分组的可靠传输协议SCTP 协议。SCTP 对TCP 的缺陷进行了完善,使得信令传输具有 更高的可靠性,SCTP 的设计包括适当的拥塞控制、防止泛滥和伪装攻击、更优的实时 性能和多归属性支持,因此,SCTP 成为SIGTRAN 协议族中的传输协议。 SCTP 被视为一个传输层协议,它的上层为SCTP 用户应用,下层作为分组网络。在 SIGTRAN 协议的应用中,SCTP 上层用户是SCN 信令的适配模块(如M2UA、M3UA), 下层是IP 网。

2011-12-2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