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花草园QQVoice回拨软件

花草园QQV回拨软件是QQVoice手机回拨的一个KJava客户端。帮助你在任何支持KJava的手机上方便的执行QQVoice的回拨功能。

2012-08-13

花草园UUCall回拨软件

花草园UUC回拨软件是UUCall手机回拨的一个KJava客户端。帮助你在任何支持KJava的手机上方便的执行UUCall的回拨功能。

2012-08-13

UUMobiler,UUCall手机回拨客户端

这是UUCall手机回拨的客户端,自己用的不错,就拿出来给大家一起用。关于手机回拨:http://www.uucall.hk/phonecall.do

2011-05-26

轻松汇编 2.7 --> 带有集成调试功能的汇编集成开发环境,很适合初学者

  轻松汇编是一个汇编语言集成开发环境,主要面向汇编语言初学者,也可以用它进行开发工作。这是一款免费的绿色软件,不需要安装也可以使用。   在软件功能上,除了普通的编辑和编译功能以外,轻松汇编还可以自动整理格式、提供语法元素导航的功能。另外,它提供了一个集成调试环境,就像使用VC等开发工具一样能在界面里设置断点、查看寄存器和变量、单步,对于调试汇编程序和学习汇编原理有很大帮助。而且,轻松汇编原有的TD调试器仍然保留。   轻松汇编的最大特点是可以格式整理,可以自动整理出美观的代码格式,把零碎的汇编指令排列的整整齐齐,无论是对调试代码还是以后阅读代码都很有帮助。   轻松汇编一直在维护开发,您现在下载的是2.7版,相比2.5版,在编译的稳定性上有了很大改进,另外增加了集成调试环境和扩展服务,并且修改了一部分Bug。在这里,要谢谢广大用户的支持。

2009-11-22

轻松汇编 2.6.2

轻松汇编2.6.2,对比2.6,有如下修正: 1、改正了在部分电脑上无法显示运行结果的bug; 2、增加了生成后再运行的功能(Ctrl + F5); 3、改正了以前把警告显示成错误的bug。

2008-10-31

轻松汇编2.6

  轻松汇编是一个汇编语言集成开发环境,主要面向汇编语言初学者,也可以进行开发。除了普通的编辑功能以外,它还可以自动整理格式、高亮显示和编译、链接、调试汇编程序,并且提供语法元素导航的功能。调用TASM 5.0。完全具备了普通的开发工具和编辑器的功能。<br>  它的最大特点是可以格式整理,就像QBASIC。省却了你不少工作。可以在Win98/2k/XP下运行,是一款很优秀的编程工具。<br>  这个软件是我在学汇编语言时为了使用方便而开发的。在武汉大学计算机学院二○○一级同学中间进行了测试和比较大规模的试用,效果很好,在此向他们表示诚挚的谢意!<br>  这是Version 2.6版,相比Version 2.5版,增加了一个简单的模板,提高了编译、链接的稳定性;更新了帮助文件和安装文件,并且修改了一部分Bug。在这里,要谢谢广大用户的支持。

2007-09-24

圣诞快乐哦

就是一个在控制台下显示若干幅BBS上字符拼图的小软件而已

2007-09-0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