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10)
  • 收藏
  • 关注

原创 scd40二氧化碳传感器驱动

此传感器用的人不是很多,价格有点贵。用IIC的方式驱动。然后每5秒读取一次数据。此传感器还带温湿度功能,不过需要用户自己转换一下数据。详细看工程源码里面包含有IIC驱动程序。源码链接如下:有什么问题可留言。

2023-05-30 14:51:15 236

原创 GD32f303远程升级成功笔记下篇

bootloder工程,keil不需要设置起始地址和RAM的地址,在应用程序的工程中需要设置。bootloder程序主要是用来升级在应用程序在运行时收到的升级文件。在应用程序中把收到的升级程序放到指定位置,然后跳转到bootloader在,BootLoader中把升级数据读取出来,覆盖应用程序本身。在应用程序工程中有设置应用程序的起始地址。按起始地址开始把升级程序往里覆盖就可以了,覆盖完成,就跳转到应用程序运行。上次发布的GD远程升级文件,很多读者想要工程。今天就整理下工程,发布出来,供大家学习使用。

2023-05-30 14:09:40 476 2

原创 GD32f303远程升级成功笔记上篇

近两年stm芯片很难买到,公司以前做的一些产品,换成了GD芯片,重新做硬件,写程序。第一次用GD芯片做远程升级。其实和stm芯片远程升级大同小异,主要是实现flash的操作以及app和bootloader的互相跳转,当然还需要wifi芯片,本人选用的乐鑫的ESP8266,升级过程产品依然能正常操作,升级数据接受完成,复位一下就会运行升级后的APP程序。 大致思路如下。我是分两个工程来做的,分bootload工程和APP工程,当然也看过同行用一个工程实现的文章,具体部分也没说出来,...

2021-11-26 17:29:00 4412 19

二氧化碳传感器SCD40驱动程序

二氧化碳传感器SCD40驱动程序,此传感器还带有温湿度功能。

2023-05-30

GD32远程升级程序源码含有iap和应用程序两个工程 stm32远程升级也可以参考此工程

GD32远程升级程序源码含有iap和应用程序两个工程。stm32远程升级也可以参考此工程。

2023-05-30

stm32 C51和arm v5.06安装包

stm32 keil C51和arm v5.06安装包

2022-09-23

GD_2021_10_19-01除了远程升级其它大部分驱动均实现.rar

包含串口uart0,uatrt2,pwm输出有5路tuner0,timer1,timer2,timer3,timer4,普通定时器有2路timer5,timer6。软件模拟IIC。ht16c23驱动程序。

2021-11-15

GD32F30x_User_Manual_EN_v2.3-2 (4).pdf

GD32F303的用户手册,查看寄存器的。需要的下载。

2021-10-22

GD32F303xx-Datasheet-Rev1.5 (5).pdf

GD32F303的数据手册,有介绍芯片的引脚资源。

2021-10-22

GD32F303官方例程.rar

需要的可以下载参考,很齐全的了。省得到处找资料。

2021-10-22

GD32F303驱动代码.rar

7个定时器全部用上了,5个用来做pwm输出,2个做普通计时用。串口用到了Uart0,和uart2.普通的IO口输出,和输入,还有AD采样用到了2路,是用DMA实现的。本代码是在官方例程上整合到一起的。具体MCU型号:GD32F303CCT6

2021-10-22

amaoCom和小鸭子串口工具.rar

amao 和小鸭子串口工具。非常好用。这些都是我多年收藏的串口工具。特别是amao串口工具,功能非常的齐全。

2020-06-02

stm32f030xx 两路串口同时工作调通.rar

stm32F030 刚开始用两路串口,单独使用都可以正常工作,同时使用,串口1工作不正常,串口2可以。网上有很多人提,但没有描述清楚。经过修改程序,得到了解决。这个工程还包含了很多写好的功能。

2019-12-27

电路动画仿真软件

本软件是可以仿真硬件电路,很形象,生动,可以看的到电流的流动。此软件对硬件开发者,对电路的理解很有帮助。物理课程上,对学生学习电子,更容易理解。

2018-01-01

cc1110非DMA方式接受数据不会当机

cc1110 非DMA方式正常接收数据,连续接收不会有问题。还有串口打印功能。

2017-05-03

多层板PCB设计教程完整版

多层板PCB设计教程完整版!想学多层板设计的好好看看。

2012-09-2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