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1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asp.net 限制textbox只能输入数字,并且防止启用输入法来输入字母或汉字

asp.net有时候在某些状态下,需要限定用户只能输入数字,放某些聪明的用户会利用输入法(如搜狗输入法:利用键盘输入zhang,按1键将’张‘输到文本框)来输入字母或中文。下面介绍asp.net 限制textbox只能输入数字,并且防止启用输入法输入字母或中文的方法具体代码如下:57) event.returnValue = false;" onpaste="return fals

2016-11-04 15:13:12 4653

C#DES+CBC加解密Base64编码修改版.rar

C sharp 版 DES、CBC加解密Base64编码,2020年1月修改。本次修改是根据实际需求,结合其他解密加密算法,C#版,支持DES加密,CBC。

2020-07-16

C# Zebra打印中文 DEMO

C# Zebra打印中文 DEMO,使用VS2010,COM接口。

2016-07-19

C# 汉王人脸通通用SKD开发包及说明

C# 汉王人脸通通用SKD开发包及说明

2016-06-21

C# 汉王人脸通DEMO For VS2010

C# 汉王人脸通DEMO For VS2010

2016-06-21

C#汉王人脸识别系统源码VS2008

C#汉王人脸识别系统源码FOR VS2008

2016-06-21

PDF文件加密

C# 撰写的PDF文件加密小工具,VS2010源码。

2016-06-03

HonyWell 6x00 Scanner demo

HonyWell 6x00 Scanner demo,手持PDA开发。WINDOWS +VS2008

2015-05-07

HoneyWell D6X00 开发所必须SDK

HoneyWell D6X00 开发所必须SDK,需要环境 WINDOWS + VS2008 +SDK

2015-05-07

getcolor屏幕取色工具

getcolor屏幕取色工具,台湾人搞得东西,方便使用。

2015-03-26

CaptureColor_屏幕取色器

CaptureColor_屏幕取色器,老外搞得东西,很方便很好用。

2015-03-26

VNC-5.0.2-Linux-x86-RPM

VNC-5.0.2-Linux-x86-RPM安装包,找了好久才找到,分享给大家。

2015-03-26

C# MessageBox

C# MessageBox,C# MessageBox使用介绍

2015-03-26

Motorola PDA端开发安装包 WINCE5.0 6.0 NET3.5

Motorola PDA端开发安装包 WINCE5.0 6.0 NET3.5,适合 Motorola MC30XX系列产品,下载之后解压缩,然后将.cab复制到移动设备,安装即可。

2015-03-24

ASP.NET 分页

ASP.NET 分页:简单的ASP.NET 分页,页面经过美化,代码已经经过测试,内容完整。

2015-03-10

.NET web打印

实现了基本的web打印 需要注意的情况如下: 1 必须将ie的internet选项的安全设置中对于没有标记为安全的ActiveX控件进行 设置成提示或者启用 否则会报错 导致不可用 2 如果在vs net编辑环境下编辑该页面 它经常自动的给object添加多余的参数 有了这些东西 打印就会出错 所以要记得最后保存的时候删除它们 ">实现了基本的web打印 需要注意的情况如下: 1 必须将ie的internet选项的安全设置中对于没有标记为安全的ActiveX控件进行 设置成提示或者启用 否则会报错 导致不可用 2 如果在vs net编辑环境下编辑该页面 它经常自动的 [更多]

2015-03-10

考試管理系統 ORACLE、Sql 版

考試系統試題管理,支持多種試題維護。考試管理維護

2014-03-22

VB execl数据汇入DB源码

VB execl数据汇入DB源码,适用oracle、SQL server。

2014-02-2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