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raymentblog的专栏

人生道路,走走停停,赶路的过程,请勿错失欣赏风景。

  • 博客(3)
  • 资源 (1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python编写查看是否有新邮件的小工具

最近因为总是要查看是否有重要的工作邮件,频繁登录几个邮件网站,觉得很繁琐,于是用python写了个查询是否有新邮件和下载邮件信息的小工具。至于为什么没写收取邮件的工具,是因为不是每天都收到新邮件,而且现在很多广告邮件,不必都收取。  使用过程:先通过小工具检查是否有新邮件,如果有,就下载邮件信息,查看邮件标题,确认是有用的邮件,才登录邮件网站收取。Ps:代码测试环境win7+python2

2012-06-26 16:40:15 2378

原创 Python小游戏--扫雷

最近在学习python,闲来有空想看看自己的学习成果,做了一个简易的扫雷游戏。效果如下图:   游戏运作流程:首先是绘制一个8X8矩阵,所有雷区地块初始显示为1,表示没有清扫。用户输入要清扫的雷区地块x,y坐标。程序进行检测,如果没有雷,雷区地块显示改为0,表示已经清

2011-09-23 12:14:46 5712

原创 动态内存分区分配方式模拟

假设初始态下,可用内存空间为640K,并有下列请求序列,请分别用首次适应算法和最佳适应算法为作业分配和回收内存块,并显示出每次分配和回收后的空闲分区链的情况来以及内存占用情况图。这是我做的一道大作业题目。在此与大家分享一下.----------------------------执行截图----------------------------/** description:动态内存分区分配方式模拟* author:rayment* creat date:2010-11-17*

2011-02-05 22:52:00 7821 8

无人驾驶原理与实践的书籍中的代码-part3

无人驾驶原理与实践的书籍中的代码-part3,一共分3部分。 无人驾驶是人工智能热潮中极具发展潜力的应用场景,也是一个综合了多个学科的应用领域,涵盖机器人学、自动化控制、机器学习、机器视觉、移动通信、智能交通、车辆工程等诸多学科。本书旨在通过深入浅出的方式系统展现无人驾驶理论,并通过简单易上手的实例

2019-02-21

无人驾驶原理与实践的书籍中的代码-part2

无人驾驶原理与实践的书籍中的代码-part2,一共分3部分。 无人驾驶是人工智能热潮中极具发展潜力的应用场景,也是一个综合了多个学科的应用领域,涵盖机器人学、自动化控制、机器学习、机器视觉、移动通信、智能交通、车辆工程等诸多学科。本书旨在通过深入浅出的方式系统展现无人驾驶理论,并通过简单易上手的实例帮助读者实现技术入门。

2019-02-21

无人驾驶原理与实践书籍中代码-part1

无人驾驶原理与实践的书籍中的代码-part1,一共分3部分。 无人驾驶是人工智能热潮中极具发展潜力的应用场景,也是一个综合了多个学科的应用领域,涵盖机器人学、自动化控制、机器学习、机器视觉、移动通信、智能交通、车辆工程等诸多学科。本书旨在通过深入浅出的方式系统展现无人驾驶理论,并通过简单易上手的实例帮助读者实现技术入门。

2019-02-21

android天气预报

一个移动开发作业,是在Android中通过使用HTTPPOST和SOAP协议访问WebService,以及采用多线程方式,消息传送机制进行界面控件的更新。如果能够掌握此案例的要点,那么其他类似的WebService的API使用就会一通百通,例如:股票行情数据查询服务,外汇-人民币即时报价服务,航班查询等。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deeda250101dyua.html

2014-02-15

新浪博客小爬虫

python开发的新浪博客小爬虫,可以从指定网页上查找出新浪博客的用户网址。多线程运行,有日志记录。

2012-10-17

网页监控更新工具

python开发的网页监控更新工具,可以对指定的网页进行监控,只要网页内容有变化,就可以给出发生差异的详细结果。运行环境win7+python2.7.3.

2012-08-04

keywordsearch

python 实现关键字查询代码,可以查询指定文件或者文件夹内关键字,统计出关键字次数和高亮显示关键字所在位置。

2012-07-21

checkmail.rar

python写的小工具,用于检查是否有新邮件。

2012-06-26

华工网络计算机网络课程的随堂练习

华工网络学院的计算机网络课程的随堂练习题目,答案仅供参考。

2011-11-22

python扫雷游戏代码

游戏运作流程:首先是绘制一个8X8矩阵,所有雷区地块初始显示为1,表示没有清扫。用户输入要清扫的雷区地块x,y坐标。程序进行检测,如果没有雷,雷区地块显示改为0,表示已经清扫了,否则显示改为X,然后绘制出已经清扫的雷区地块和全部有雷地块,并计算出用户得分。

2011-09-23

动态内存分区分配方式模拟

假设初始态下,可用内存空间为640K,并有下列请求序列,请分别用首次适应算法和最佳适应算法为作业分配和回收内存块,并显示出每次分配和回收后的空闲分区链的情况来以及内存占用情况图.包括源代码和详细注解。

2011-02-0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