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两个函数轻松实现基于射线法判断被控对象是否超出划定区域

1、看论文说的都非常高深,其实只需要简单的两个函数即可实现所需功能; 2、可应用于判断无人车、无人机、无人船是否驶出的安全设定区域,为实现对被控对象的安全控制提供判断依据; 3、代码在QT中敲的,有需要的自行转化。

2022-10-01

QT中看门狗守护程序(确保被守护软件持续运行)

1、需将被守护软件和看门狗守护程序放置在同一目录下; 2、运行看门狗守护程序,检测被守护软件是否运行,如果没有运行,则自动启动该软件; 3、看门狗守护程序定时通过socket通信判断与被守护程序之间的交互数据是否正常,如有异常就终止被守护程序进程,然后重启被守护程序。

2022-05-20

基于CVI2017的UDP函数库编制的网络继电器控制程序

包含了基于CVI2017的UDP函数库编制的网络继电器控制程序,通过该程序可以控制该网络继电器的所有功能。同时提供了TCP-KP-I4O4网络继电器相关技术资料,需通过网络继电器配置软件配置为UDP模式,详细配置参看技术手册。

2018-11-0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