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资源 (2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electron、vue、require、import

electron 中vue component 引用模块:import my from "../obsApi";而obsApi中导出模块使用了es5语法:module.exports={obsApi,test}于是打包报错exports read only ..原因是import 和 module es6 和es5语法混用。导出应该改为:export default{obsApi,test}注意这里是导出为一个对象。...

2022-02-16 15:51:34 454

原创 c++ 中const、const_cast

一 const、const_cast int v1 = 0; const int v2 = 0; int v3 = 8; const int* p1 = &v1;//仅*p2为const,p1仍然为非const,仍然可以赋值。见下面赋值 p1 = &v3; const int* const p5 = &v1;//p5,*p5 均为const. const int* p2 = &v2; //int* p3 = &v2;//error...

2022-02-16 12:18:10 351

原创 nginxrtmp入门

貌似各大云直播用的nginxrtmp很多,当然用srs的也不少,个人更喜欢nginxrtmp,为什么?因为基于nginx的多进程架构的并发的生猛就不用再这里介绍了,另外nginx基于模块化开发,想干什么直接开发就Ok.废话少说,直接告诉你入门步骤。这文档是写给入门者看的,有看不明白的,可以留言,或者私聊,以便我改进写作水平^_^.1.请认准nginxrtmp官网地址,别去假冒伪劣的转发站下载。

2016-10-25 10:54:08 512

原创 mysql 只检查日期的sql写法

SELECT * from trecord where date_format(ttime,'%Y-%m-%d') = '2015-10-25'trecord 为表名,ttime为字段名。

2015-10-24 21:57:12 301

x264_clang_ndk21_api21.tar.gz

x264 for android ndk21 clang api21 编译,静态动态库。网上少见使用最新ndk21 clang 编译出平台最全的静态,动态库。所以自己编译一个给大家用。ubuntu 18 环境下编译。x264 是https://code.videolan.org/videolan/x264/ 下载的最新版本。 需要脚本的联系我。qq群::1135957422

2020-07-09

splitfile.zip

用qt 写的,大文件分割器。可以执行exe.不开放代码。经常遇到大文件无法通过qq传输,或者通过邮件传输,有了它就方便多了。

2019-12-23

offweb.zip

一个音视频官网demo.可能做音视频的有用。其他的智能参考。这样的例子可能网上很多。但是这个算是经典模型。

2019-12-22

nginx-1.16.1.zip

配置好按域名访问网页的nginx 1.16版本。有stop.bat 脚本,用windows taskkill 命令自动杀掉nginx.exe

2019-12-22

stream.zip

网上很多用ffmpeg 代码分离h264格式裸流的例子。单身都是不全。所以我自己写了一个。可以使用ffmpeg 命令来比较用代码分离的结果是否正确,用beyondcompare来比较。ffmpeg 命:ffmpeg -i 1.mp4 -codec copy -bsf h264_mp4toannexb -f h264 1.h264

2019-05-30

android_mediacode_hard_decode_surface_show.zip

用mediacodec 硬解h.264 格式的mp4 视频。用MediaExtractor 来读取文件。这是一个可以执行的例子,android studio 3.x.

2019-05-21

ue4蓝图c++动态改变staticmeshactor材质例子动态修改纹理

这是ue4 4.22.1 engine 版本的例子。实现了通过蓝图把场景中的AStaticMeshActor和两个动态材质实例UMaterialInstanceDynamic 传给c++ 自定义函数参数。 并在自定义函数里面实现两张材质的动态交替变更,其中一张材质还动态加载了本地1.png图片,使得能动态修改AStaticMeshActor材质。这是一个可以扩展其为一个播放器的典型例子。如果1.png 是通过视频流解码而来,并生成texture.那就是一个典型的ue4 播放器了。本例子不是一个打开就能跑的例子。你需要先用ue4建立一个名字为a2的工程,然后用zip里面的source plugins 覆盖你建好的工程的目录。以达到迁移代码的目的。注意,可能建好的材质,要拖到场景里才生效。

2019-05-12

opengl mouse_scroll

用qt opengl 绘制多个立方体,并用鼠标控制左右上下旋转。用滚轮控制远近及距离(或者是投影距离)。

2019-04-03

qt opengl 键盘前后左右输入移动场景

qt opengl 键盘前后左右输入移动场景,10立方体,键盘控制远近距离。

2019-03-29

opengl 摄像机围绕目标转动

opengl 摄像机围绕目标转动。fps风格相机。

2019-03-29

opengl qt 绘制单个立方体 并旋转

opengl 在qt 上绘制单个立方体并旋转的例子。

2019-03-28

opengl 绘制多个立方体旋转

用opengl 在qt 上绘制多个立方体。并不断旋转。

2019-03-28

win opengl glsl draw water

使用opengl 绘制水印。qt,win10环境下。注意必须先绘制水印,再绘制图片。不然水印会被图片覆盖。

2019-03-02

win opengl qt draw texture mixed picture

在windows 下,使用qt opengl 绘制纹理,并将两张图片采样色彩混合成一张图片。

2019-02-27

opengl 绘制四边形例子

windows opengl 绘制四边形的例子。glsl 330 .opengl 3.3

2019-02-26

递归删除指定文件例子

递归某个目录,删除指定文件。这里是删除pdb文件的例子。

2019-02-18

用cv2pdb.exe 来把mingw 编译出来的dll 变为release dll 和pdb文件。

用ubuntu mingw wine 交叉编译出windows dll,如果希望在windows 环境下调试代码,设断点等操作。就需要到一个叫做cv2pdb的工具。如果你交叉编译生成的目录有很多子目录和dll,那么你就需要写一个脚本递归的使用cv2pdb.exe 来生成这些 exe 或者dll 的pdb,并把生成的pdb都移动到一个目录上。这样就可以很好的把剩下的exe 或者dll 发布为商用。本脚本是只用于生成pdb信息的。

2019-02-18

cv2pdb.exe 递归exe或者dll所在目录产生pdb文件并移动到上级的一个文件夹中

用ubuntu mingw wine 交叉编译出windows dll,如果希望在windows 环境下调试代码,设断点等操作。就需要到一个叫做cv2pdb的工具。如果你交叉编译生成的目录有很多子目录和dll,那么你就需要写一个脚本递归的使用cv2pdb.exe 来生成这些 exe 或者dll 的pdb,并把生成的pdb都移动到一个目录上。这样就可以很好的把剩下的exe 或者dll 发布为商用。本脚本就是干这个事的。

2019-02-18

vs2017+qt5.11.2+opengl3.3 绘制三角形例子

vs2017+qt5.11.2+opengl3.3 绘制三角形例子,学习opengl的好例子。配置好qt环境就可以跑起来。

2019-02-17

visualstudio 20017 调试ubuntu 16 mingw交叉编译出来的vlc3.0.4

如果你在使用ubuntu 编译开发vlc3.0.4 windows 版本,苦于无法调试的时候,这个工具能帮助到你。使得在windows 可以调式vlc dump情况。

2019-01-22

vc win32 win api 防止 屏幕保护 防止显示器自动关闭

自己写的,win32 win api, mfc,防止屏幕保护程序自动运行,防止显示器监视器自动关闭。 当然你可以在屏幕保护设置,或者电源计划里面设置时间很长。但是我这个是用代码来阻止。

2019-01-03

shell 脚本监控狗2.0版本

shell 脚本监控狗2.0版本。每隔一分钟查看进程是否还在。不在的话启动。每天半夜3点杀掉进程,重新启动进程。

2015-08-14

c 阻塞 循环 tcp client

用c写的循环测试服务器器的阻塞tcp 客户端。

2015-08-13

shell 脚本 定时启动 看门狗

因为程序有bug,需要每天启动一次。原理,晚上3点的时候,杀掉跑着的程序,然后启动新的程序。

2015-07-24

java selector 测试并发

java selector 测试并发.多线程并发。

2015-05-06

java 简易负载均衡例子

java selector 简易负载均衡例子

2015-05-06

linux epoll服务器

linux 下用epoll写tcp服务器的完整例子,还有通用makefile的例子。是一个学习linux服务器编程的好例子。

2012-05-0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