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12)

空空如也

黑洞,虫洞与时间机器

老外写的科普读物,可以当做科学幻想小说阅读,很有趣的哦。

2010-05-23

Wang_使用maple做物理

这是一本华裔学者写的用maple学习物理并做研究的书。不错哦。

2010-05-23

Arfken_物理学中的数学方法,第六版

国际上享有盛名的《数学物理方法》。名著啊!

2010-05-23

看不见得宇宙(The invisible universe)

这是国外springer在2007年出版的一本介绍暗物质、暗能量及其天文观测的科普著作。值得天体物理爱好者一读。

2010-03-26

The fabric of the cosmos

著名科学家兼科普作家B.Greene的新作。一本介绍基础物理前沿研究的面向大众的科普书。

2009-09-27

The student's introduction to Mathematica

This is the newest handbook on using Mathematica, published by Cambridge university press in 2009.

2009-08-06

果壳中的弦理论,不多的超弦理论教材之一

稀缺资源,资源分高了点。请谅解。 这是名家Kiritsis2007年的新作。可能比Polchinski等巨头写的书更容易懂。

2009-05-19

经典电动力学,国外新教材

比Jackson的书起点低,比郭硕鸿的书例题多。

2009-05-19

量子物理的基础,2008教材

2008年springer出品的量子力学教材,含200道有详细解答的例题。适合初学者。

2009-05-19

知名编辑器Vim使用手册(中译本)

关于著名编辑器Vim的使用手册,中译本。

2009-04-06

math into LaTeX

This is a famous textbook on using latex with inputting mathematics equations effectively.

2009-04-06

学习emacs(3e)

这本书系统地介绍了世上最强编辑器之一的emacs的用法与技巧。国内2003年曾出版过本书第二版的中译本。这是第三版。

2009-03-1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