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managing raid on linux (derek vadala)

  RAID技术正在变成支持文件共享、邮件交换和Web服务器等关键性服务的计算机系统所必备的一项标准功能。RAID可为这些关键性的系统提供两种好处;增强的I/O性能,和数据存储的故障安全性。 RAID可以将I/O负载流无缝地分布在多个磁盘和控制器上,因此是一种能够减少高负荷系统上存在的内部数据传输瓶颈的、高性价比、可缩放的、易于管理的方法。另外,RAID还通过磁盘镜像和优先级算法提供了不间断的数据访问。这就意味着系统即使在遇到磁盘或控制器故障时也仍然可以保持在线。 本书涵盖了RAID系统的管理员所需要知晓的所有内容。读者将会了解到不同类型的RAID,以及相关联的技术和问题,而且还会了解到如何为自己的需求去选择最适合的RAID系统。本书用循序渐进的方法指引读者在Linux上安装RAID软件和RAID硬件卡。本书还介绍了如何构建磁盘阵列,以及如何选择性地安装高性能的文件系统。

2009-08-31

Understanding.the.Linux.Kernel.3rd.Edition(eng)

分析linux内核。第三版,英文版本 linux进程线程使用讲解和实例

2009-04-0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