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5)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python中的函数装饰器

我们在编写日常的开发过程中,代码中经常需要记录日志,比如编写一个函数,在函数的入口和出口需要记录函数的入参、出参和返回值等信息。函数start_work相当于对coding函数进行了封装,在执行coding函数前增加了等待工作开始和下班后加班的操作,这就已经是一个简单的函数装饰器了。这样的话,每个函数都需要添加类似的日志记录的代码,显得即多余又必须。但是在python中,我们就可以避免这样的尴尬了,因为在python中我们有函数装饰器。那么什么是函数装饰器?但是,此时如果我们输出coding.

2022-11-23 13:22:42 301 1

Linux教程.pdf

非常好用的linux教程,个人认为适合所有阶段的学习者,初学入门也可以。老司机可以把它当工具书用,需要什么,查一下。

2021-06-24

QT+Creator教程

Windows下QT开发教程,从安装讲起,适合新手学习

2014-01-16

ScopeTest vc示波器

ScopeTest vc示波器程序通过串口采集数据,包含源代码,可现实多个通道曲线。

2009-11-03

异或算法加密与解密工具

异或算法加解密工具,可以对原文进行加密运算,同时还能进行解密逆运算。

2009-10-28

DataGridView控件用法合集

DataGridView控件用法合集,有大量的实例代码,不过是日文的。代码应该能看的懂

2009-10-21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