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10)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多年程序员新的起点

从一个程序员到高级工程师这么多年都没有写过博客文章,所有的经验和教训只记在笔记本上,这就是一个70后一直有的习惯。今天看看了站里大家的博客突然觉得为什么不能把自己的一些体会拿出来和大家分享呢?这就是自己博客的开始之路。 ...

2019-10-03 21:58:43 95

pconlinev9.0.zip

PC-Lint是GIMPEL SOFTWARE公司开发的C/C++软件代码静态分析工具,它的全称是PC-Lint/FlexeLint for C/C++,PC-Lint 能够在Windows、MS-DOS和OS/2平台上使用,以二进制可执行文件的形式发布。PC-lint在全球拥有广泛的客户群,许多大型的软件开发组织都把PC-Lint 检查作为代码走查的第一道工序。PC-Lint不仅能够对程序进行全局分析,识别没有被适当检验的数组下标,报告未被初始化的变量,警告使用空指针以及冗余的代码,还能够有效地帮你提出许多程序在空间利用、运行效率上的改进点

2019-10-03

vs2015下的矩阵运算

这是C#的矩阵运算实例,包括加法、减法和乘法等运算。

2019-03-13

《wpf编程宝典—c#2010版》配套源代码

《wpf编程宝典—c#2010版》书的配套源代码。《wpf编程宝典—c#2010版》全面描述了所有wpf的主要特性,从xaml(用于定义wpf用户界面的标记语言)到3d绘图和动画。本书很少编写涉及.net framework其他特性的代码,如用于查询数据库的ado.net类。本书中不讨论这些内容。但如果需要更多有关.net而非特定于wpf的特性,请参考apress出版的许多专门介绍.net的书籍。

2018-10-11

 《wpf编程宝典—c#2010版》针对了解.net平台、c#语言以及visual studio开发环境的专业开发人员

《wpf编程宝典—c#2010版》针对了解.net平台、c#语言以及visual studio开发环境的专业开发人员,深入分析了wpf。在学习本书前,不需要具备使用以前版本wpf的经验,而使用过wpf的开发人员可以通过阅读每章开头“新增功能”中突出显示的wpf新特性。   《wpf编程宝典—c#2010版》全面描述了所有wpf的主要特性,从xaml(用于定义wpf用户界面的标记语言)到3d绘图和动画。本书很少编写涉及.net framework其他特性的代码,如用于查询数据库的ado.net类。本书中不讨论这些内容。但如果需要更多有关.net而非特定于wpf的特性,请参考apress出版的许多专门介绍.net的书籍。

2018-10-09

一个有用的BF532应用实例

这是一个非常有用的BF532应用实例,对学习bf532非常有帮助。

2009-03-05

有用的BF531应用实例

这是BF531的一个非常有帮助的应用实例.

2009-03-05

vc++6.0数据库开发与工程实践书源代码

这是vc++6.0数据库开发与工程实践书源代码的第二部分。非常实用。

2009-03-01

vc++6..0数据库开发与工程实践书代码

这是vc++6..0数据库开发与工程实践书代码,分两部分,第一部分。非常有用。

2009-03-01

VC++深入详解code

这是VC++深入详解图书的源代码。希望对大家有用。

2009-02-27

SEED公司的usb2.0仿真器ccs3.3驱动

这是SEED公司的usb2.0仿真器ccs3.3驱动,希望对大家有用。

2009-02-2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