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flyjet PE一键还原软件GHO镜像包

http://bbs.wuyou.net/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38631&extra;=&page=1 需求:主要是方便维护。协助一些电脑盲恢复系统但又不让其乱来。 原理,利用PE启动进入PE界面,然后运行备份还原界面。备份和还原则通过调用批处理使用GHOST32来完成。进入备份还原界面后程序会封锁桌面,在未解锁的情况下只提供恢复系统、关机、重启三个功能。再输入管理密码解锁后则可以自由备份、更改密码、退出程序(进入PE界面自由操作)等。 程序由flyjetbr1.0.exe、bak.cmd、rst.cmd、cfg.ini组成。bak.cmd为备份按键的批处理,rst.cmd为恢复按键的批处理,有需要的人可以更改之。 本系统由四个文件组成 1、主程序:flyjetbr.exe 2、背景图片文件(可不需要)flyjet.jpg 3、配置文件路径指引文件patch.ini 4、参数配置文件cfg.ini 安装方法:1、用WINPM在硬盘割出空间建立主分区。 2、将压缩包的文件解压到该分区的根目录。 3、将这个分区设置为隐藏分区,并安装Lvyanan F9启动隐藏分区软件。

2018-03-28

Trex2.34完整版

2.34完整版 Trex修改脚本-不带ARC

2014-01-22

FoxPro数据库的2003ODBC补丁

FoxPro数据库的SERVER2003O的DBC补丁。

2014-01-22

读写ini文件delphi源码

一个用来读写ini文件delphi源码,提供初学者学习!

2013-05-06

m0n0wall 优秀插件最终版M0N01.231SC

在优秀插件整合版M0N01.231SC 的基础上做了修改 1.流量查看程序升级为1.3版 2.限速程序升级为1.4版 3.连接数查看升级为统计错误纠正后的版本 4.添加了整合菜单 5.修改内核为30W 6.扩大了mbuf 该版为1.231的最后修改版本.

2013-03-16

wayos的vbs重启脚本

wayos的vbs重启脚本……希望大家有用!

2013-03-15

DELPHI可视控件的简单描述

DELPHI可视控件的简单描述,包括一些属性,设置等等……

2010-09-20

动态改变FastReport内Memo的内容的演示

动态改变FastReport内Memo的内容的演示,教你如何使用FastReport这个优秀的报表控件

2010-09-20

Halcyon控件 delphi 控件

替代BDE的DELPHI控件,可以更好的连接VPF数据库表的工具。

2010-09-2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