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8)
  • 资源 (2)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切身体会,debug与release的区别

不知道大家用vs打包的时候会不会特意改为release版本后打包。    我最近改了一个程序,打包的时候没注意,用debug打的包,结果现场反馈说对图像进行处理的时候比上一个版本的程序慢一些。我就感觉很奇怪,我又没有改过图像处理那块,只是将下载的图像存成多份而已,怎么会影响图像处理的效率呢。反复实验后才发现,原来是打包的时候用的是调试版本(debug)打的包,而debug版是没有经过优化的。

2016-06-20 23:55:44 11917 4

原创 在Application_Start中访问Context.Request报错的问题

目前的解决办法是在Application_BeginRequest事件中去获取Context.Request,因为该事件会触发多次,为了防止获取多次需要进行判断。

2015-10-10 15:53:08 620

原创 .net中js向后台传递包含中文的参数,后台获取到的中文乱码的解决方法。

首先在js传递参数时,将参数使用encodeURI编码;然后在后台使用Server.UrlDecode解码。

2015-09-01 16:35:24 400

转载 SQL Server 阻止了对组件 \'Ad Hoc Distributed Queries\' 的访问

转载自博客园:http://www.cnblogs.com/jinzhao/archive/2009/12/01/1614826.html想用openrowset查询远程数据库,结果提示SQL Server 阻止了对组件 \'Ad Hoc Distributed Queries\' 的访问错误,在网上搜索了一下,找到解决方法:--Ad Hoc Distributed Queries 是ad

2015-07-15 13:24:00 3324

原创 win7以上系统,web项目安装未完成

如图:

2015-07-09 09:36:39 344

转载 未能加载文件或程序集或它的某一个依赖项(针对资源问题,x86文件在x64上编译失败)

本内容转载自http://bbs.csdn.net/topics/390334265 四楼。1.右键卸载项目2.右键选择编辑工程文件,在打开的文件的最后一行之前加以下内容: true    $(IntermediateOutputPath)ResGenForced32Bit\   DestinationFiles="$(ResGenSdkTool

2015-06-25 11:33:29 645

原创 C#从listview中移动数据到其它控件中,避免出现虚线框。

研究了很久,最后想到虚线框出现的本质是因为可以实现多选功能。我这里可以不用实现多选,将listview的多选属性设置为false成功解决了这个问题。

2015-04-15 14:35:41 628

原创 server 2003 sp2 安装iis后,无法打开aspx网页

问题纠结了很长时间,最后原因是iis装的不对,解决方法是安装server2003Sp2原版的iis,我是从iso文件中取出来的。

2015-03-13 15:04:08 349

SerialPort实现com通信的小例子

SerialPort实现com通信的小例子,用于测试与串口的RFID读写器进行通信。向读写器发送命令,并得到返回结果。

2019-12-03

SoapToolkit30.EXE

VB6.0可以比较方便的访问webservice的插件

2014-05-26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