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ZKTime8.3培训文档

ZKTime8.3考勤系统培训资料 考勤机 网络及软件的使用。

2014-07-17

全自动加密狗类型型号检测软件

全自动加密狗类型型号检测软件 加密狗类型识别软件。

2012-03-18

ollydbg2.01b(alpha2)汉化版

反编译软件 本人解程序用,破解程序必备

2012-03-18

DeDe Delphi反汇编软件

将Delphi编译的Exe反汇编成Delphi源程序,效果还不错,dfm可以弄出来,不过 Pas里还是ASM,对于研究破解还是很有用的

2012-03-18

PEiD查壳工具

PEiD 可以探测大多数的 PE 文件封包器、加密器和编译器。当前可以探测 600 多个不同签名。PEiD 是最强大的一个查壳工具。 修正了在 Windows2000 下不能正常使用的问题(如果不在Win2k下使用的朋友就没必要下载了)。 PEiD 可以探测大多数的 PE 文件封包器、加密器和编译器。当前可以探测 600 多个不同签名。PEiD 是最强大的一个查壳工具。汉化包中包含了绝大多数插件,并添加了某些插件必须的库文件(mfc70.dll、msvcr70.dll、rtl70.bpl、vcl70.bpl)。

2012-03-18

浪潮ERP-PS9.1企业版全部模块各30站点正式序列号

浪潮ERP-PS9.1企业版全部模块各30站点正式序列号 注册方法: 账套管理中建帐,选择所有模块。然后在维护工具——文件——授权信息维护——导入授权信息,选择下载的附件CDKEY.INI,然后确定就可以了。或者按以下的信息手工填写也可以,除了公共模块其他所有模块都选择,站点数填30.因为公共模块是不需要序列号的,所以不要选择上。

2011-09-02

寺冈电子秤标签软件top2000

电子称标签软件,超市买二手电子称后在网上寻得,目前使用一月, 未发现问题。

2011-08-24

三星打印机计数芯片清零软件

三星ML-1640 /ML-2240/ML-2245/SCX-4200/SCX-4300/SCX-4824/SCX-4828 计数芯片清零软件

2011-07-20

USB设备芯片型号检测工具chipgenius

USB设备芯片型号检测工具chipgenius

2011-02-11

CNCDEC网通算号器

输入网通专用拨号器的用户名,立马计算出真实服务端用户名,密码不变……自己保存信息到txt或者word,然后用系统自带拨号器上网,一句话:爽!没广告的烦扰,减少电脑内存、cpu资源^……

2011-02-1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