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ffmepg 2.8 for iOS静态库 (armv7 armv7s i386 x86_64 arm64)

目前ffmpeg最新版2.8的iOS静态库和头文件,已经在iOS媒体播放器里测试过。

2015-09-22

dcraw (mac版)

一个命令行工具,用于解码相机特别是单反相机的RAW格式图片文件。

2015-08-11

ffmepg 2 5 3 for iOS静态库 armv7 armv7s i386 x86 64 arm64

目前最新版2.5.3的iOS静态库和头文件,已经在iOS媒体播放器里测试过。

2015-01-23

ffmepg 2.4.2 for iOS静态库 (armv7 armv7s i386 x86_64 arm64)

ffmpeg 2.4.2 for iOS静态库

2014-10-13

ffmpeg 2.3.3 for iOS armv7/armv7s/arm64/x86_64/i386

ffmpeg更新比较快,这是目前最新版2.3.3的iOS静态库和头文件,刚编译成功并用于iOS媒体播放器。

2014-08-20

ffmpeg 2.3.2 for iOS i386/armv7/armv7s

ffmpeg目前最新版2.3.2的iOS静态库和头文件,刚编译成功并用于iOS媒体播放器。

2014-08-14

DSPack for Delphi XE5

DSPack for Delphi XE5 编译通过,程序可以正常使用。

2014-02-17

ffmpeg 2.1.3 for iOS i386/armv7/armv7s

ffmpeg目前最新版2.1.3的iOS静态库和头文件,亲自编译成功并用于iOS媒体播放器。

2014-02-16

SmartFlash V3.30 FullSource 支持XE3

SmartFlash V3.30官方只支持到XE2,修改了sf_define.inc,新增了一个sfdxe3.dpk,可在Delphi XE3里直接安装使用。

2013-04-02

DSPack for Delphi XE3

感谢ruson523向我推荐Delphi XE3,也促使我把DSPack修改成能支持Delphi XE3。在XE3里测试了Demos里的两个例子:PlayWin和PlayVideoCap,都能顺利编译和运行。

2012-11-03

DelphiWebScript for xe2

DelphiWebScript is a scripting language for use in Borland Delphi(tm) projects. The programming language is similar to Delphi. It's HTML features are optimal for web applications and report modules.

2011-12-07

dspack for xe2

DSPack for XE2 网上下载的dspack for xe2在Delphi XE2里编译出错,我已经改好了。

2011-12-07

SynEdit for Delphi2010/XE/XE2

SynEdit for Delphi2010/XE/XE2 经本人亲自测试,在XE2下可以正常编译和使用。

2011-12-07

graphics32 for xe2

graphics32,支持Delphi最新版本XE2。

2011-12-0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