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将超星文件转化成PDF

为了解决超星浏览器阅读不方便的问题,可以将其打印成PDF文件

2012-04-13

数值分析李庆扬2006版

挺实用的一本数值分析的书,讲解通俗易懂,感觉很好。

2011-08-13

太阳能电池与太阳能电子线路

主要介绍太阳能电池的原理与应用,并有太阳能应用的具体电子线路,相信对欲了解与学习太阳能的人是很有用的

2010-03-17

UML教程,建模语言,软件

UML是一种定义良好、易于表达、功能强大且普遍适用的建模语言。它溶入了软件工程领域的新思想、新方法和新技术。它的作用域不限于支持面向对象的分析与设计,还支持从需求分析开始的软件开发的全过程

2010-03-16

无线电操控装置原理及实践教材

本书主要介绍了无线电的制作原理以及一些应用电路,相信对电子技术学习者有很大帮助。

2010-03-16

21世纪研究生英语系列教材教师用书

此为一本复旦大学出的研究生英语教材,是教师用书,里面有课文翻译与课后答案,好东西,莫错过。

2010-03-16

研究生学位英语试题还有答案

本人有一些研究生学位英语试题,并配有答案,考前做一做真题,包你轻松过学位!

2010-03-16

研究生综合英语1修订版答案

由于研究生英语较难,且老师却用英语讲课,对于我们这些较差的同学上课如听天书,只要事先看看课文的翻译,上课就会得心应手,与其听不懂,不如先看懂意思再去看英文,这样才会有收获,本资源有课文翻译及习题答案,让你轻松学英语!

2010-03-1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