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elastix环境变量设置

报错信息如下:RuntimeError: Could not find Elastix executable. Download Elastix from http://elastix.isi.uu.nl/. Pyelastix looks for the exe in a series of common locations. Set ELASTIX_PATH if necessary.

2022-05-24 11:14:06 479 1

原创 Dicom图像自动按照病人和扫描序列分类储存的matlab代码

写了一个Dicom图像自动按照病人和扫描序列分类代码matlab。如果你拿到的是很多很多的dicom图像混在一起,并不知道每个dicom属于哪个序列,那么可以借助此代码,把dicom图像按照序列分类存储。

2017-04-08 16:30:04 5902 7

原创 FreeSurfer5.3.0下载安装配置

安装配置完了FreeSurfer,整理了步骤,分享给大家。

2017-03-20 11:50:47 5802 2

原创 VS2015+QT5+OpenCV3开发环境搭建

本文主要描述VS2015+QT5+OpenCV3开发环境搭建,以及如何使用。大牛们可以绕行,主要是让大家入门。

2016-08-29 15:36:51 12931 5

原创 OpenCV3.1.0的下载、安装和配置

本文详细介绍openCV3.1.0 的下载,安装和配置,以及第一个程序:用openCV显示一幅图像。

2016-08-29 14:39:26 40799 10

原创 Visual studio 2015(VS2015)的下载和安装,以及安装VS2015中的C++

作者:大曲曲如有问题,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本文详细介绍了如何下载和安装visual studio 2015, 以及默认安装后再安装C++。当然,如果您在第一次安装就选择自定义安装,从而选择安装C++的内容,就可以直接一次就安装上C++了。

2016-08-29 13:07:42 241897 16

原创 UltraISO错误提示问题的解决--缺乏权限

使用UltraISO刻录U盘作为安装系统的启动盘时遇到的问题。错误显示如下:Class name: TtaoHoverTimer Error type:EOSError Message: System Error. Code: 5. 拒绝访问。原因:缺乏权限解决方法:运行UltraISO时,要右键点击该软件,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2015-12-30 13:31:06 23406 1

原创 matlab程序运行eig函数时问题

2015年4月22日,程序运行eig函数时问题。问题:经常会出现 inf 或者 nan 的问题,导致程序进行不下去。解决方案:在计算A./B等类似的除法运算时,要改成A./(B+eps) 。也就是添加一个offset,避免被除数出现0的问题。

2015-04-22 13:54:08 8584 2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