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Java split切分字符串注意特殊字符

在split()中不可以为 (“ * ”),(“ . ”),(“ | ”),(“ ^ ”)如果需要的话则需要在其加反斜杠(“ \\* ”),(“\\ . ”),(“\\ | ”),(“\\ ^ ”)

2020-11-11 14:37:10 120

原创 sqlserver数据库类型对应Java中的数据类型

下表列出了基本 SQL Server、JDBC 和 Java 编程语言数据类型之间的默认映射:SQL Server 类型 JDBC 类型 (java.sql.Types) Java 语言类型 bigint BIGINT long timestamp binary BINARY byte[] bit BIT .

2020-08-14 11:52:32 329

原创 myeclipse开发工具中maven项目转换

在SVN导出的Maven项目,或以前不是用Maven管理的项目想要转换成Maven项目,但Myeclipse中右键无法看到Configure ,也就更加找不到Convert to maven project选项,因此需要如下设置:Window > Preferences > General > Capabilities > Advanced > MyEclipse Standard T

2017-12-22 14:57:45 212

renren-fast开发文档3.0_最新版

人人开源的最新开发文档,帮助各位开发同学快速上手! 人人开源的最新开发文档,帮助各位开发同学快速上手!

2020-10-27

支付宝集成过程详解

最近在做APP接入支付宝支付的功能,找到一个不错的资料,里面是Android和iOS接入支付宝支付功能的相关demo源码。

2017-11-23

Hadoop_2.2.0_API.CHM

Hadoop 2.2.0 API CHM格式 带索引和全文搜索 一个分布式系统基础架构,由Apache基金会开发。用户可以在不了解分布式底层细节的情况下,开发分布式程序。充分利用集群的威力高速运算和存储。Hadoop实现了一个分布式文件系统(Hadoop Distributed File System),简称HDFS。HDFS有着高容错性的特点,并且设计用来部署在低廉的(low-cost)硬件上。而且它提供高传输率(high throughput)来访问应用程序的数据,适合那些有着超大数据集(large data set)的应用程序。HDFS放宽了(relax)POSIX的要求(requirements)这样可以流的形式访问(streaming access)文件系统中的数据。 如果文件打开看不到右边的内容,是因为你的操作系统为了安全对下载的chm文件进行了锁定,只需要在打开前右键单击该chm文件选择“属性”,然后在“常规”选项卡的下方单击“解除锁定”按钮就可以了。如果还是不能看,请再查看一下你的chm文件所存储的目录或文件名是否有特殊字符如“#”号字符等,去掉特殊字符即可。

2014-09-30

java 面试常用面试题

经常使用的java面试问题及解答。很有价值的东西。

2009-03-1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