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3)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电路保护设计、故障诊断与整改技术(淄博第2天)-解密.pdf

超经典、超实用-电路保护设计、故障诊断与整改技术

2021-08-11

电磁兼容故障诊断、整改技术与经典案例(淄博第1天)-解密.pdf

超经典、超使用-电磁兼容故障诊断、整改技术与经典案例

2021-08-11

底鼓检测系统(vb编写)

包括vb与sqlserver2008的数据连接、数据查询、打印、预览、实时显示、历史数据显示、功能,通过串口发送数据,协议自定;总之,包括通信和数据连接,适合初学者。

2014-01-08

我vb设计的坐标轴

自己设计的坐标轴,大家初学vb应该能用的到,有随机画直线功能,画面接近我们课本上学的坐标轴

2013-03-04

显示直观的网络带宽计量器

显示直观的网络带宽计量器,既有数字显示又有图形显示,让你清楚地看到浏览时以及上传下载时的数据传输情况。装了有线通的朋友是否在享受高速上网的同时,为不能看到网速而有一丝的遗憾呢.DU Meter可以帮你解决这一问题,它不仅可以在观测窗口里动态的看到流量,还可以统计数据,让你更了解CM(网络通信)的情况。

2011-08-01

波形发生器protues文件

波形发生器protues文件 原创作品欢迎下载!!!!!!!!!

2011-08-01

不带字库12864C程序实例

不带字库12864C程序实例 protues专用

2011-08-01

基于DAC0832的波形发生器

基于DAC0832的波形发生器,汇编设计

2011-08-01

波形发生器 原汇编程序

波形发生器,原汇编程序自己课程设计题,希望能给大家帮助!dac0832产生各种波形,液晶显示……

2011-05-07

超级单片机工具串口调试+监视

超级单片机工具 RT、LED、色环电阻 HEX转BIN 串口调试+监视

2011-04-24

一款很实用的16*16点阵字模提取软件

一款很实用的16*16点阵字模提取软件,建议大家下载

2011-04-24

2010年山东专升本计算机模拟题

计算机2010模拟题必备,看了必定有帮助,大家看着下!!!!

2009-12-31

A/D转换中文pdf资料,完整的资料让你看了就能学懂

完整的A/D转换中文pdf资料比较三种A/D转换方式 • 计数式A/D转换速度慢,价格低,适用于慢速系统; • 双积分式A/D转换分辨率高,抗干扰性好,但转换速度较慢, 适用于中速系统。 • 逐次逼近型A/D转换精度高、转换速度快、易受干扰。 • 微机系统中大多数采用逐次逼近型A/D转换方法。

2009-09-0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