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emacs-23.1.tar.gz

Linux下的C语言工具~~~Emacs 就是一个是适合普通人使用的高效文档编写工具,Emacs 不但流传广泛,而且还被誉为世界两大编辑器之一,被人称之为“神的编辑器”。

2013-01-11

Sniffer pro

Sniffer 网络监听实验 网络监听也称为嗅探,作为一种发展比较成熟的技术,在协助网络管理员监测网络传输数据及排除网络故障等方面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然而,网络监听也给以太网带来了极大的隐患,许多网络入侵往往都伴随着以太网内网络监听,从而造成口令失窃、敏感数据被截获等安全事件。 网络监听可以在网上的任何一个位置实施,如局域网中的一台主机、网关或远程网中的调制解调器等。监听效果最好的地方是在网关、路由器、防火墙一类的设备上,通常由网络管理员来操作。 网络监听工具在功能和实际使用方面有多不同,有些只能分析一种,有些则能分析几百种。大多数的网络监听工具都能分析标准以太网、TCP/IP、IPX和DECNet等。

2011-06-0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