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5)

空空如也

Ionic移动开发入门与实战源代码

Ionic是目前集流行与成熟两个特点于一身的跨平台移动开发框架。本书以实例驱动讲解的方式,让仅有简单网页制作基础知识的读者,也能轻松掌握Ionic下的移动应用开发。

2018-04-21

PHP&MySQL:The.Missing.Manual

PHP&MySQL:The.Missing.Manual

2015-04-29

程序员实用算法

程序员实用算法,学习C语言的好书,算法书中的精典。

2015-04-22

CC++嵌入式系统编程

今天,几乎所有电子设备里面部包含了嵌人式的软件系统。这些软件隐藏在 我们的手表里、录像机里、蜂窝电话里,甚至可能在烤面包机里面。军事上会 使用嵌入式软件来引导导弹。侦测敌方的飞行物。外太空探测器和许多医疗仪 器离开嵌人式软件几乎不可能工作。 设计人员不得不写所有的代码,实际上,成千上万的电子工程师 计算机科 学家和其他专业人员正在这样做。我也是其中的一员,从我的个人经验来说, 我很清楚掌握这门技术是多么的困难。学校军从未开设有关嵌入式系统的课程。 而我也没能从哪个图书馆里找到一本有关这个题目的像样的书。 每一个嵌入式系统都是独特的,其硬件部分对它的应用目标来说是高度专用 的。这就导致了嵌入式系统编程的涉及面很广,而且可能会需要很多年才能掌 握它。不过,几乎所有的嵌入式软件开发都使用了 C 语言。这本书就是要教你 怎样在嵌入式系统中使用 C 和 C 的派生语言,C++。 即使你已经知道如问编写嵌入式软件,你还是可以从这本书里学到很多东 西。除了了解如何更有效地使用 C 和 C++你还将会从本书中对常见的嵌人式软 件问题的详细解释,并从本书所提供的源代码中得到益处。本书中包含的高级 主题有存储器检测和验证、设备驱动程序的设计和实现.实时操作系统的内部 机理,还有代码优化技术。

2015-03-2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