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简易数字存储示波器研究

基于MCU8051 和FPGA 的控制平台,采用实时采样与等效采样两种方式实现了对频率为10Hz - 10MHz 的 波形数据的实时采样,存储与回放。做到垂直灵敏度含1v/ div ,0. 1v/ div 和2mv/ div 三档,扫描速度含20ms/ div ,2uv/ div , 100ns/ div 三档。系统的频率测量精度达0. 001Hz ,电压测量精度达0. 05V。自带100 KHz 方波信号为系统测频时钟与电 压基准源的进行自动校准,此外,还实现了对波形数据的单次触发存储与调出功能和AU TO 显示功能。

2009-12-25

任意波形发生器ROM 查找表的设计

基于直接数字合成器(DDS) 技术设计的任意波形发生器中,ROM 查找表是DDS 模块的一个重要环节,主要用 于存储系统的波形数据。介绍使用C 语言、Matlab 和 三种方法生成正弦波、三角波、锯齿波和方波的查找表初始化波形数据,并对每一种方法的程序设计、参数设置以及波形仿真都作了详细说明

2009-12-25

quartusii教程(pdf)

主要介绍了altera的quartusii的使用,通过简单的实例让读者掌握quartusii的基本用法。

2009-12-2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