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4)

空空如也

Spring基础教程

Spring 是一个开源框架,是为了解决企业应用程序开发复杂性而创建的。框架的主要优势之一就是其分层架构,分层架构允许您选择使用哪一个组件,同时为 J2EE 应用程序开发提供集成的框架。

2013-08-17

多节点openstack安装

OpenStack是一个云平台管理的项目,它不是一个软件。这个项目由几个主要的组件组合起来完成一些具体的工作。   OpenStack是一个旨在为公共及私有云的建设与管理提供软件的开源项目。它的社区拥有超过130家企业及1350位开发者,这些机构与个人都将OpenStack作为基础设施即服务(简称IaaS)资源的通用前端。OpenStack项目的首要任务是简化云的部署过程并为其带来良好的可扩展性。本文希望通过提供必要的指导信息,帮助大家利用OpenStack前端来设置及管理自己的公共云或私有云.

2012-09-18

J2EE软件设计教程

软件设计是在需求分析的基础上,解决将要构造的系统如何完成需求分析阶段所具有的功能,具体怎样干才能完成这些任务。所以软件设计的主要过程就是将软件需求阶段产生的系统模型转化为软件设计模型的过程,即在这两个模型中建立相应的映射。与需求分析不同的是,需求的验证是采用以用户为主导,需求分析人员和项目开发人员为辅的验证方式。就需求内容来说,并不会有很多的花样,一切都是以符合用户的客观实际为准则(客户的业务规则)展开的,内容本身并不会体现出太多的创造性。软件设计则不一样,软件设计是一个构造多个方案并进行选择的过程。它需要对诸多因素进行考虑后进行折中,是一个在多个目标函数的环境下选择最优组合的过程。也就是说根据需求阶段确定的系统规模和目标,设想实现目标系统的各种可能的方案,然后综合考虑技术、经济、操作等各种因素,从各种可能的方案中选取若干个合理的方案进行综合分析、对比,从中选出一个最佳方案,最后设计这个最佳方案的详细具体实现计划和细节

2010-07-1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