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Windows Phone游戏开发实战

内容提要: 本书对WindowsPhoneXNA游戏开发的流程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对其核心内容和开发技巧进行了深入的说明。对游戏场景和游戏菜单、2D动画和纹理处理、精灵的矢量移动和控制、战斗和魔法系统、关卡设计和AI系统、音效处理和文本处理、游戏优化等这些在游戏开发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和解答,并对XNA主流框架和混合编程进行了细致的分析。本书还针对WindowsPhone8的新特性以及如何将WindowsPhone7游戏向WindowsPhone8上迁移做了详细的说明。

2018-04-16

Oracle数据库系统原理 第2版

作 者 :李爱武编著 出版发行 : 北京:北京邮电大学出版社 , 2015.08 ISBN号 :978-7-5635-4495-0 页 数 : 273 丛书名 : 普通高等教育“十二五”规划教材 原书定价 : 38.00 主题词 : 关系数据库-数据库管理系统-高等教育-教材 中图法分类号 : TP311.138;OR 内容提要: 本书分数据库基本理论以及Oracle数据库系统知识两部分,主要包括关系模型基本理论、ER图及范式理论、SQL语言、Oracle存储空间的管理、索引原理、事务处理及锁、备份恢复原理等内容。 参考文献格式 : 李爱武编著. Oracle数据库系统原理[M]. 北京:北京邮电大学出版社, 2015.08.

2018-04-16

Python基础教程(第2版·修订版)

Python基础教程 第2版 修订版 出版发行 : 北京:人民邮电出版社 , 2016.01 ISBN号 :978-7-115-35352-8 原书定价 : 79.00 参考文献格式 : Python基础教程 第2版 修订版[M]. 北京:人民邮电出版社, 2016.01.

2018-04-16

MATLAB数学建模经典案例实战

作 者 :余胜威编著 出版发行 : 北京:清华大学出版社 , 2015.01 ISBN号 :978-7-302-37852-5 页 数 : 583 原书定价 : 89.00 主题词 : MATLAB软件-应用-数学模型 中图法分类号 : O141.4 内容提要: 本书全面而系统的讲解了数学建模的知识。本书结合历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试题,采用案例与算法程序相结合的方法,循循渐渐,逐步引导读者深入挖掘实际问题背后的数学问题,以及求解方法。在本书案例分析计算中,巧妙的结合MATLAB、LINGO和SPSS等软件、不同算法进行模型求解,达到异曲同工之妙。 参考文献格式 : 余胜威编著. MATLAB数学建模经典案例实战[M]. 北京:清华大学出版社, 2015.01.

2018-04-16

大数据挖掘

作 者 :熊赟,朱扬勇,陈志渊编 出版发行 : 上海:上海科学技术出版社 , 2016.04 ISBN号 :978-7-5478-2961-5 页 数 : 300 丛书名 : 大数据技术与应用 原书定价 : 75.00 主题词 : 数据采集 中图法分类号 : TP274 内容提要: 本书系统介绍了大数据挖掘的概念、原理、技术和应用, 具体内容包括: 认识和理解大数据 ; 大数据挖掘需要的相关技术 ; 大数据计算框架 ; 大数据挖掘任务 ; 大数据应用实现。 参考文献格式 : 熊赟,朱扬勇,陈志渊编. 大数据挖掘[M]. 上海:上海科学技术出版社, 2016.04.

2018-04-1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