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INVOKESPECIAL/STATIC on interfaces require ASM 5

INVOKESPECIAL/STATIC on interfaces require ASM 5 异常分析

2022-10-11 17:27:19 1054 1

原创 基于Web Worker实现的JS Sleep

JS本身没有sleep方法,settimeout并不能真正的sleep,例如如下代码:for(let i = 0; i < 10; i++) { setTimeout(function() { console.log(i); }, i * 1000); console.log("do something after sleep");}所以我在网上搜了很久,一直没找到想要的解...

2019-03-15 20:45:04 722

原创 @RequestMapping一个坑

@RequestMapping一个坑@RequestMapping一个坑@RequestMapping一个坑今天发现了RequestMapping注解的一个坑:当RequestMapping用于Class上时,不能用1.0,v1.0这样带小数点的value值做开头@Controller@RequestMapping(value = "/v1.0")public class TestCo...

2018-11-07 21:02:56 872

原创 Git如何存储内容

经常使用Git,有时候就会有个疑问冒出来:Git是如何保存我提交的这些内容的呢?今天总算花点时间搜索了一番,有了个基本的概念,写下来保存。

2017-08-27 18:20:20 6580

原创 一个打砖块游戏算法

一个打砖块游戏算法这里有一个打砖块游戏:小明面前有很多砖块,每个砖块上有一个字符,小明每击中一个砖块,会产生一个分值,而总分即这些分值总和。根据给定规则,算出小明的总成绩。

2017-05-16 23:53:05 3692

翻译 如何给程序猿更少的薪水

如何给程序猿更少的薪水要写软件,你就需要程序猿。不幸的是,他们昂贵、懒惰、还几乎不可掌控。他们写的程序要么好用,要么不好用,但你还是得给他们发薪水,每月都要。如果能少给些当然更好。但是,有时候他们会发现他们的薪水太低然后辞职。如何阻止他们?不幸的是,我们再也不能使用暴力,幸运的是,仍然有些其他办法,下面让我来分享。

2017-02-11 00:36:12 882

翻译 一种Java版的规范的`equals()`

一种Java版的规范的equals() 尽管有Java7种Objects.equals()方法的帮助,equals()方法仍然经常被写出冗余和混乱的范儿。本文将演示如何把equals()方法写得精炼到肉眼即可检查。

2017-02-10 16:36:35 792

原创 用Hugo搭建个人网站

本文将介绍什么是Hugo,怎么用Hugo搭建个人网站,如何本地测试及如何发布到Github并生成Github pages。

2017-02-09 22:38:40 4007

原创 Scala学习笔记之`apply`

Scala学习笔记之apply 函数即对象

2017-01-23 15:09:12 288

原创 Scala学习笔记之单例对象`Singleton Objects`

单例对象Singleton Objects 伴随对象 case类

2017-01-22 23:34:46 2037

原创 Scala学习笔记之元组`Tuple`

Scala元组的语法,如何使用,为什么使用。

2017-01-17 21:16:20 2629

原创 Scala学习笔记之序列解析(Sequence Comprehensions)

序列解析(Sequence Comprehensions)序列解析又称for推导式,本文简要介绍其定义并辅以代码示例

2017-01-16 15:53:52 1725

原创 Scala学习笔记之`map`、`reduce`和`foreach`

Scala学习笔记之map、reduce和foreach各自基本用法

2017-01-10 23:54:27 7838

翻译 捕获Java内存泄露 (五)

捕获内存泄露的工具和方法

2017-01-07 23:40:45 434

翻译 捕获Java内存泄露 (四)

GC在JVM中如何工作的

2017-01-07 00:05:52 380

翻译 捕获Java内存泄露 (三)

“并非OOM的应用程序崩溃” 和“诊断泄露”

2017-01-05 23:27:36 347

翻译 捕获Java内存泄露 (二)

解密OutOfMemoryError

2017-01-03 23:35:56 384

翻译 捕获Java内存泄露 (一)

内存泄露:入门

2017-01-02 23:45:30 502

原创 Scala学习笔记之模式匹配

Scala *模式匹配* (pattern matching)基于是否匹配某项条件来执行相应动作。本文以基本的示例代码来解释匹配表达式和匹配类型两种模式。

2016-12-31 16:16:21 347

翻译 Scala崛起带来招聘爆发

在柏林,由于大量增长的迁移代码到Scala语言的需求,对高级Java程序员的招聘开始飞速增长。

2016-12-30 21:06:12 1264

转载 为什么你招聘不到程序员,以及软件如何定义现实世界

很多人人根本拒绝相信这件事,不仅仅这个行业之外的人,甚至连这个行业之内的人也觉得非常不可思议。但所有人不得不面对的一个事实是:当你需要程序 员的时候,会发现根本招聘不到程序员。那个“所有都准备好了,只差一个程序员就可以开工了” 完全不是笑话,我知道无数个项目,都是真的就差一个程序员了。

2016-12-29 22:53:48 258

原创 强制用户输入正确内容才能离开的input

需求:有一个输入框,要求用户输入符合一定的校验规则,焦点离开后触发ajax校验,根据结果,如果不合法,焦点返回输入框,原来的内容被选中。

2016-12-28 09:18:25 72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