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16)

空空如也

轻松抓屏(EasySnap) v2.2

软件介绍 一款国产简体中文版专业级电脑屏幕抓图工具,全面支持可视化截屏和热健操作。功能特色如下:可视化鼠标点击方式抓图,支持桌面、区域、对象、窗口等多种方式抓屏;抓屏后图片可以保存为JPG/BMP等多种格式;可对图片进行定制比例放大、缩小处理;支持任意大小图片剪切处理;可随意设置抓取图像为16/24/32/256等系统色调或真彩色;抓屏图像可通过各种打印机打印输出;用户可自由调节抓屏延时时间;最小化时程序图标隐藏于系统托盘,可轻松调用热健抓屏

2019-05-04

超强手工杀毒软件 XueTr v0.41

软件介绍 XueTr是一款手工杀毒辅助工具,其强力程度堪比Icesword,支持Windows7和2008,借助XueTr你可以一眼揪出、一键结束并删除系统中的病毒和木马,强制结束并删除任意进程和文件。XueTr目前主要实现功能: 1.进程、线程、进程模块、进程窗口信息查看,杀进程、杀线程、卸载模块等功能 2.内核驱动模块查看,支持内核驱动模块的内存拷贝 3.ssdt、shadow ssdt、fsd、idt信息查看,并能检测和恢复ssdt hook和inline hook 4.createprocess、createthread、loadimage、shutdown、lego等notify routine信息查看,并可马上删除之 5.端口信息查看,目前不支持2000系统 6.查看消息钩子 7.内核模块的iat、eat、inline hook、patches检测和恢复 8.磁盘、卷、键盘、网络层等过滤驱动检测,并支持删除 9.注册表编辑 10.进程iat、eat、inline hook、patches检测和恢复 11.文件系统查看,支持基本的文件操作 12.查看(编辑)ie插件、spi、启动项、服务、host文件、映像劫持 13.objecttype hook检测和恢复 14.dpc定时器检测和删除

2019-05-04

RegVac注册表吸尘器 v5.02.08

软件介绍 注册表吸尘器 RegVac,是一个专门清理注册表的多功能管理工具,内含8种主要工具:Classes Vac、Stash Vac、Software Vac、File Lists Vac、Add/Remove Editor、System Configuration Utility、OpenWith Editor、Bad FileName Finder,你可以利用这些选项对注册表文件作一次全身心地清洁。RegVac没有太多的选项,也没有复杂的设置, 操作界面也很直观,瞬间即可轻松上手。

2019-05-04

Defraggler v2.12.628.

软件介绍 Defraggler 是 CCleaner 的作者 Piriform 公司出品的一款文件碎片整理软件。它支持NTFS和FAT32文件系统,可以快速高效的整理某个磁盘、文件夹甚至一个文件,还提供相当方便的图形操作接口,让使用者只需要透过几个点选就可以简单地完成底层的磁盘整理工作。

2019-04-18

SublimeText v3.2 x64

软件介绍 Sublime Text具有漂亮的用户界面和强大的功能,例如代码缩略图,Python的插件,代码段等。还可自定义键绑定,菜单和工具栏。Sublime Text 的主要功能包括:拼写检查,书签,完整的 Python API , Goto 功能,即时项目切换,多选择,多窗口等等。[1] Sublime Text 是一个跨平台的编辑器,同时支持Windows、Linux、Mac OS X等操作系统。 2012年6月26日推出新版本的Sublime Text 3.0,与之前版本相比主要有较大的改善:支持 Retina 视网膜屏、快速跳到下一个、文本拖放、改善构建系统、CSS 自动完成和高亮设置等。

2019-04-18

淘晶苹果数据恢复精灵(强力恢复) v2.5.32

软件介绍 淘晶苹果数据恢复精灵(强力恢复)针对苹果手机用户的通讯录、短信、微信、QQ、相册等明文导出备份及删除的数据恢复。支持IOS9、IOS10及当前最新IOS版本,无需越狱、极简操作,方便快捷。 经测试恢复数据碎片能力,行业领先。 操作方法: 1、先在电脑上安装苹果手机官方助手 itunes 工具,需要手机连接电脑后,用iTunes备份出手机镜像。 2、备份完后,打开"淘晶苹果数据恢复精灵" , 选择对应的备份日期及手机型号。 3、导出备份及恢复数据(支持的备份恢复的应用有通讯录、短信、微信、QQ等),都是一键操作,简洁方便。 温馨提示:您可以使用 itunes也可以使用国产的 itools为苹果手机备份镜像。(使用itools自定义备份路径时,需要在本软件上设置相同的自定义路径) 淘晶苹果手机数据恢复精灵 V2.5.32 更新内容: 1、加入相关文件另存为选项。 2、相关时间统计展示。

2019-04-18

USB电脑锁 v1.69

软件介绍 USB电脑锁(UCK\UK\USBKEY)是一种通过USB硬件插拔进行电脑锁定与解锁的安全工具,是用U盘作为“钥匙”是金融、电信、企业车间、办公室常用的电脑安全手段。工作进行时将U盘插入U口,离开时拔下电脑即可锁定,直到再次插入。但是更多的类似钥匙(钥匙盘)是专门的U盘或USB设备作为加密工具,只能用于钥匙这一项功能,软件也需要购买或定制的费用。“ USB电脑锁”是一款免费工具软件,其体积小,功能简洁实用,运用了硬件ID对比技术,不需要专门的U盘,不向U盘写入文件,U盘在作为钥匙的同时还可以当作U盘使用,并且不怕格式化,甚至是U盘存储芯片损坏。这个工具是免费软件,可以应付日常家庭、办公电脑的“门禁”需要。界面简洁,带有必要的提示,无需学习,快速上手,操作全部容纳到插拔之间。    USB电脑锁软件特点:   1、免费小巧,无需安装,复制到硬盘,运行即可   2、无需专门U盘,MP3、移动硬盘盘、甚至是连接数据线的手机、读卡器都可以作为钥匙来设置   3、制作钥匙,不向U盘写入文件  5、通过USB设备硬件ID对比技术,唯一不可复制   4、可以一次设置多个U盘控制一台电脑,也可以设置一个U盘控制多台电脑

2019-03-12

Advanced PDF Password Recovery

软件介绍 Advanced PDF Password Recovery 是一款 Adobe Acrobat PDF文件密码恢复软件,可以帮你破解加密的PDF文件,密码恢复的速度相当快,使用上相当简单。 Tags: Advanced PDF Password Recovery

2019-03-12

PC Security Tweaker v9.5

软件介绍 pc security tweaker是一款安全优化辅助软件。你可以用来优化安装有windows操作系统的计算机。你可以控制对控制面板里的程序,比如:显示、网络、密码、打印机、系统、添加删除程序等的访问。另外,你可以禁用开始菜单中的某项、锁定保护我的电脑里的磁盘分区,禁用dos、命令提示符、注册表编辑、任务栏、任务管理器、网络访问。可以隐藏桌面图标等等。你还可以用密码保护windows系统并限制用户只能运行特定的程序。安全优化可以全局使用或者针对特定用户。软件还能优化ie,使您安全地浏览网页。 Tags: PC Security Tweaker

2019-03-12

网吧维护管理工具 v1.0

软件介绍 网吧维护管理工具是一个小巧多功能的局域网管理工具,非常强大,虽然说是网吧管理工具,不过在任何一台电脑使用上他都很不错,是一款集合系统工具而制作出来软件,欢迎下载。 登录密码:blog.zzxb.tk Tags: 网吧维护管理工具 网吧管理工具 网吧维护 网吧管理

2019-03-12

网站服务器主动防御工具 v1.0

软件介绍 关联网站服务器主动防御工具是网站的保护神,保护您的网站受到攻击后会自动修复,备份网站数据,保证网站正常运行! Tags: 网站服务器主动防御 服务器主动防御 网站主动防御 网站防御 主动防御

2019-03-12

Zip Key v9.1

软件介绍 Zip Key 能恢复Winzip,PKZip或者其他Zip兼容程序生成的Zip文件的密码,新的Zip Key 使用新的SureZip恢复技术,能在一个小时之内解密大多数的Winzip,支持所有的Winzip和Pkzip版本,具有快速的密码恢复引擎,在PII系统一秒钟能检查3,500,000个密码。它使用暴力破解,Xieve,Surezip,Known Plaintext和词典攻击方式,还支持密码中的非英语字符,支持自解压Zip文件。 Tags: Zip Key zip密码破解 加密zip破解 zip破解

2019-03-12

调整和优化ASP.NET应用(CHM)

软件介绍 主要从开发的角度介绍了如何调整和优化ASP.NET应用程序的性能,英文,原名称为Performance Tuning and Optimizing ASP Dot NET Applications Tags: 调整和优化ASP.NET应用(CHM)

2019-03-04

NET 编程(PDF)

软件介绍 提供了ADO .NET解决方案开发的经验参考,英文,原名称ADO .NET Programming Tags: .NET 编程(PDF)

2019-03-04

Visual Basic.NET 串行化参考手册(PDG)

软件介绍 介绍了 Visual Basic.NET 串行化的方法 Tags: Visual Basic.NET 串行化参考手册(PDG)

2019-03-04

知名网络公司面试资料

软件介绍 这里面收集了,全国几个比较有实力的网络公司面试题,有兴趣的朋友不妨下来看看。 Tags: 知名网络公司面试资料

2019-03-0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