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ITextRenderer 使用html生成pdf文档中文不换行的问题

做笔记,记录问题问题:生成的pdf文档中的文字会根据标点符号换行,导致右侧总会有间距,下图是我遇到的问题:解决方案:修改对应jar包下的Breaker代码,整体思路就是修改右边间距计算方法。下面贴有参考大佬修改后的源码。我的解决步骤:1.找到ITextRenderer对应的jar包;2. 使用上述的修改后的Breaker源码替换jar包中的Breaker.class文件。(ps:需要把修改后的Breaker代码编译成class文件后再进行替换。)解决后:参考大佬修改后Breaker的文章:ht

2021-12-31 14:42:04 1955

原创 idea debug下断点没有对勾的问题

idea debug下断点没有对勾的问题问题:有红点没有对勾1.我造成这样的原因是Application启动类上的@ComponentScan注解没有扫描到上述文件夹下。其他方法:

2021-12-31 09:00:29 5642

修改后的jar.zip

修改后的jar包,解决了换行问题。有两个jar包都需要替换。

2021-12-31

读者写者.zip使用Linux线程信号量和互斥量实现读者写者问题

使用Linux线程信号量和互斥量实现读者写者问题。要求:要求:①允许多个读者可以同时对文件执行读操作;②只允许一个写者往文件中写信息;③任一写者在完成写操作之前不允许其他读者或写者工作;④写者执行写操作前,应让已有的读者和写者全部退出。

2019-05-25

哲学家.zip使用Linux线程信号量实现哲学家问题

使用Linux线程信号量实现哲学家问题,只用信号量和互斥量。问题描述:由Dijkstra提出并解决的哲学家进餐问题(The Dinning Philosophers Problem)是典型的同步问题。该问题是描述有五个哲学家共用一张圆桌,分别坐在周围的五张椅子上,在圆桌上有五个碗和五只筷子,他们的生活方式是交替地进行思考和进餐。平时,一个哲学家进行思考,饥饿时便试图取用其左右最靠近他的筷子,只有在他拿到两只筷子时才能进餐。进餐完毕,放下筷子继续思考。

2019-05-25

festival_sms-master.zip

根据实际修改了部分代码!节日短信的应用,包含了TabLayout、FloatingActionButton等design库控件的使用以及如何如何发送短信,监听短信的发送状态等。

2019-05-2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