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Net6+ EF Code Frist 配置批量迁移

1.创建DemoDbContext注入Dbcontext,这是将 AddDbContext 的上下文配置传递到 DbContext 的方式。4.DemoDbContext类重写OnModelCreating方法。7.最后使用Update-database将表更新到数据库中。6.使用迁移命令Add-migration看看是否配置成功。5.添加数据库配置DemoDbContext。3.将所有实体类继承EntityBase类。2.创建抽象类EntityBase。2.引用nuget包。

2024-04-21 23:12:39 310 1

原创 CentOS Linux 8部署项目.Net6

回到MobaXterm,切换到目录下并解压文件,并删除压缩文件。10.使用postman验证项目,能返回数据说明部署成功。

2024-03-05 11:42:54 579 1

原创 mysql远程链接执行sql备份文件

打开cmd,切换到mysql服务目录下链接远程服务器并登录 Mysql -h 远程地址 -u 用户名 -p,然后输入密码,出现欢迎表示链接成功切换需要执行的数据库 use 数据库名称执行文件 . 文件路径,需要用反斜杠,回车即可执行文件

2024-02-29 15:16:01 399

原创 angular环境搭建

npm install -g @angular/cli --force 安装环境。npm cache clear --force 清除node.js的缓存。npm uninstall -g @angular/cli 卸载。npm i --force 安装node.js。ng build --prod 打包压缩。angular环境搭建。ng s -o 运行。

2023-08-31 10:47:15 96

mvc3资源包需要的自行下载

先安装第二个AspNetMVC3ToolsUpdateSetup,再安装第三个AspNetMVC3ToolsUpdateSetup_CHS,最后安装第一个AspNetMVC3。

2018-12-0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