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单纯形法求解线性规划 显示所有步骤 详细步骤 详细过程

使用Mathematica求解线性规划,显示每一个步骤,方便进行题目验算,本程序实现了blend规则,自动求解线性规划问题,输入单纯形表,输出详细过程

2020-03-24

二阶系统仿真

二阶系统仿真, 微分方程:T*y''+T*zeta*y'+y = input(t) 拆分成如下两个一阶微分方程 y1'=y2 y2'=(input-2*T*zeta*y2-y1)/T^2 可以自己定义输入函数

2019-09-26

几何画板 流程图工具

几何画板(Sketchpad)是一个通用的数学、物理教学环境,适用于数学、平面几何、物理的矢量分析、作图,函数作图的动态几何工具,可以随心所欲地编写出自己需要的教学课件。 在这里分享一个自己制作的流程图制作工具,美观又方便!

2019-07-26

几何画板 复数工具集

几何画板(Sketchpad)是一个通用的数学、物理教学环境,适用于数学、平面几何、物理的矢量分析、作图,函数作图的动态几何工具,可以随心所欲地编写出自己需要的教学课件。 在这里分享一个自己制作的复数工具集,包含的函数很全面!

2019-07-26

Untitled.m

该程序实现了MATLAB显示双曲面的功能,你可以调整页面高度从而观察双曲面的顶部和底部。双曲面可以进行拖动,也可以设定定义域。

2019-07-10

逻辑函数化简器

在数电中,花间逻辑函数四很重要的。所以我们要找有个好用的逻辑函数花间其。这就是一个。你可以使用他来花间逻辑函数。如果你感兴趣,请联系我。

2018-11-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